丟掉妳的社交癌!這4個「撩男必中」的話術,妳一定要學起來!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想必有許多人在面對陌生人時,都有不知該如何先開口打破僵局的社交癌,尤其是面對異性陌生人時,更是一對到眼就想找個洞鑽,根本不必想如何與對方開口說話了!如果妳也罹患這樣的社交癌,是時候丟掉那包袱了!想要在社交場合和陌生異性開口說話很簡單,至於如何去撩動妳感興趣的男性,一開口就讓他無處可逃,即使害羞也希望開始追求妳,都是可以輕而易舉做到的。只要妳照著以下心法這樣做,時常練習與實做,撩男達人妳可是做定了!

心法一、最簡單易做的方法,就是請男性幫妳一個忙
和男人開始聊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請他幫妳忙。這方法有效得嚇人,對男人來說,「我真的需要你幫我做一件事」簡直是種神奇魔咒。也許妳會覺得這句話好像不怎麼高明,但卻讓男人想要展現出大男人氣度的那一部份。男人都喜歡待在讓他們有男人味的女人身旁,當妳開口要求他幫忙時,妳便是在召喚男人渴望被需要的這個需求。妳可以在書店、超市、或是任何在高處放置妳需要物品的地方,找一個高個頭的男性,對他說:「我需要你幫個忙,可以幫我拿一下那高處的東西嗎?你那麼高一定拿得到的。」當妳這麼說,男人絕對不會拒絕妳的。當妳拿到物品之後,一定要對他說:「太感謝你了!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幫到我。你在找什麼?換我來幫你吧!」在這種狀況之下,男人不會認為妳是主動搭訕他,如果他對妳有意思,你們可以順勢聊下去。就算他對妳沒感覺,在回答「不客氣」之後就各自做自己的事,妳也沒有損失什麼。

心法二、別再寒暄了,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吧!
當妳受到某人吸引時,妳必定會開始注意起自己的言談舉止,小心翼翼地不想要出錯,這使得妳開始綁手綁腳,妳變得不再吸引人,平時和姊妹閨蜜聊天時可以隨興笑鬧、輕鬆有趣,隨便說個幾句笑話就讓人捧腹大笑,自在地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可是,當妳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突然間,妳發現自己變得好無聊。妳像是得了社交癌,不再笑鬧耍寶,變得凡事都對、嚴肅認真,費心地玩著「找出你我共通點」這吃力不討好的遊戲。可妳要知道,當妳認真地想找出妳和他的共通點時,你們之間的對話就會像是面試一樣,即使妳得知了他的工作、職務、讀哪間大學、主修什麼科目,但這種寒暄會毀了妳想要的結果,他對妳再也感覺不到有趣及吸引人,隨便應付妳兩句就走了。當妳有機會和喜歡的人說話的時候,就想像是和閨蜜聊天吧!聊一些天馬行空的話題,像是「如果來一段沒有後顧之憂、說走就走的旅行,你想去哪裡?」當他說出他的答案,記得要說出讓他想都想不到的地方,像是肯亞、埃及這種女生很少去的國家,如此才會讓他對妳印象深刻,並急著想與妳分享他人生中所有好玩的部份。

心法三、創造出「他欠了妳什麼」的假象來試探他
想像一下妳正在手搖杯飲料店排隊,妳可以轉身過去和排在後頭的男生說:「嘿!我想要請問一下……」然後刻意停一下子,再接著問:「你常來這家店嗎?你會推薦哪一款飲料呢?」假設他建議的飲料是葡萄柚綠茶,妳就可以開始創造曖昧氛圍了。如果妳喜歡葡萄柚綠茶,可以說:「嗯,你的品味不錯嘛!我問對人了!」這下子,那個男生會覺得自己接下來得想辦法讓妳對他留下好印象,即使妳只是問了個不關痛癢的問題。如果他推薦的飲料妳不喜歡呢?比如說妳喜歡百香果紅茶,可是妳還是可以和他打情罵俏:「嗯?葡萄柚綠茶?」然後停個半秒,用假裝失望的口氣說:「啊!看來我們兩個的口味不太合唉!」當男人聽到「不太合」這句話時,他會立刻這樣想:誰說的?我證明給妳看!雖然他知道妳只是在開玩笑,但他的感性會再次讓他忽略事實。雖然他只不過是幫妳選了個飲料口味而已,但既然他沒幫妳選對,就會更努力想爭取妳的好感,不過,他會自動忽略其實他根本不認識妳。妳創造出「他欠了妳什麼」的假象,他選錯了,因此就算他沒做錯任何事,他還是想要獲得另一個做對的機會,這是因為男生喜歡努力獲得青睞的感覺。

心法四、隨便說些什麼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打情罵俏本來就沒有界限,重要的是當你們在打情罵俏的當下,環繞在四周的曖昧氣氛,這才醉人。所以,別拘泥任何話題,只要不扭捏作態,拿出玩心和隨興所至的性情,開他玩笑時不妨吐吐舌,當他說了一個笑話時,玩鬧般地輕打他的手臂,都能表現出自己隨興自在的能力。請記住,一段充滿可能的對話,常常是在笑鬧和認真當中來回擺盪的。想像一下妳和好友之間是怎麼聊天的,上一分鐘你們還在互開玩笑,下一分鐘你們就開始討論起未來計劃、夢想這類嚴肅的話題。談話就應該像這樣:在彼此條侃、情感交流、故事、玩笑中起伏來回,甚至,偶爾也可以聊聊妳是哪裡人、做什麼工作這種無聊履歷話題,不過,最好只把這用來切換話題就好。營造出有趣、隨性的氣氛,為你們的對話注入曖昧氛圍,即使只是隨便說些什麼,都可以讓這段對話擁有好的開始,同時,妳也能在其中獲得更多樂趣,就算後來跟對方沒有在一起也沒關係。畢竟,只要能讓自己享受其中,妳就成功了一半。

如果妳想主導自己的感情生活,不想被動地等待男性來追求,那麼,不如起而行動,妳要主動出擊。但這並不表示妳可以隨意跑到心儀的男生面前說妳喜歡他,這樣只會把他嚇跑。主動出擊是指由妳來創造和男性之間的對話,給彼此一個機會,然後靜後結果。如果妳稱讚某位男士、請他幫忙,或好玩地試探他,但他卻沒有任何反應,至少妳也明白了他對妳沒有什麼興趣,那麼,妳就大氣地放棄這位男士吧!當作在他身上練習練習,然後將目標放在更有可能來追求妳的人身上。

註、本文參考 馬修‧赫西 於三采文化出版的《Get the Guy》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