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可以給自己的快樂,才是妳今生最大的福氣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人生短短數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總有足夠的時間讓妳體悟許多道理。請妳捫心自問:妳把人生的多少時間留給自己?妳經常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傷心,任由自己磋跎光陰嗎?還是妳會努力向前走,讓自己可以在不同的階段,遇見更進化的幸福?

愛情是這樣的,它需要時間去進化,也需要時間去消化。當妳和他兩個人的時候,妳會為對方付出;而當妳一個人的時候,就好好地寵愛自己,讓自己充滿飽飽的電,去迎接下一段愛情。

在人生的旅途中,兩個人是愛情的過程;一個人是愛情的完成。生命中最純粹的變身,總是一個人在靜默的自在中完成。當妳在一個人的時候好好沉澱自己,雖然是孤單的,雖然是靜默的,卻可以在看透生命的轉變時,獲得最自在的自我,那時候的自我改變,才是最純淨的。

一個人才能聽見自己真正的聲音,一個人所看見的、感觸到的,才是妳最深刻的記得。那份只屬於自己的回憶,不是靠誰就可以給的,也不是任誰就可以改變的。

生命慢慢地流動,無論一個人或兩個人,都是妳生命中最自然的發生,自然而然地靠近,自然而然地遠離。而不管是一個人或兩個人,都是妳接下來發生更好的事的地方。一個人可以自在,兩個人可以如意,都是很好的啊!

而有一件事,妳一直都知道:不必因為別人,自己就可以給自己的快樂,才是妳今生最大的福氣。不必再依賴任何人,妳就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那是妳給自己的,最好的祝福,以及最巨大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