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放棄去愛的妳,一定能越走越好,最後終於遇見了最好的幸福。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妳和現在的伴侶幸福地走在路上,清風徐徐、風和日麗,妳突然想起多年前的那個他,那個狠心離開妳的人,妳覺得很奇妙,在那麼幸福的現在,為什麼還會想起他?

原來,妳後來的幸福,真的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妳忽然這麼想著。當初他狠心地離開妳,那麼殘忍、那麼乾脆,讓妳一點挽留的餘地也沒有,妳在錯愕中慢慢品嘗心碎的感覺,是那麼痛、那麼難受。一直到很後來,妳方才明白:這世上能夠做到分手乾脆的情人有兩種,一種是不曾真的相愛,另一種是心早已分開。兩種都不是妳,所以後來的路妳才會那麼難挨。

在通往未來的路上,妳遇過一些人,發生過一些事,妳漸漸懂得,感情裡不全是無情的毀滅,還有一些美好,是值得放在記憶裡的。妳終於明白:原來,再真摯的傷心,也終將成為幸福的過程;再深刻的想念,也終會成為記憶的一部份。

妳在這些過程中,學習到許多,也瞭解了許多,這些年,妳終於學會不再將就,不再以別人的情緒來評價自己。這是多美好的領悟,雖然是在經歷許多苦痛之後,是在走過許多傷心之後。可是妳終於擁有了自我,妳知道將自己放在第一位,好好愛自己,妳才擁有通往幸福的通行證。

那張通行證,會讓妳走向美麗又燦爛的將來。妳在領到通行證的當下,體悟了:只有狀態好的自己,才有可能看到狀態好的人;只有狀態好的自己,才能留住狀態好的幸福。這一刻的體悟讓妳感激地流淚,這一路的跌跌撞撞,縱然有傷有疼,卻終能帶給妳既奇妙又感動的體悟。

於是妳擁有一個值得愛的人在身邊,而他也是如此愛妳。「謝謝你找到我。」妳想對身邊這個人說。妳看著他,那一秒天地旋轉,彷若櫻雪飄落,好美、好幸福!「謝謝妳後來還是努力往前走。」妳突然更想這麼對自己說。沒有放棄的妳,才能越走越好,最後終於遇見了最好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