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送給小資女的10句勵志名言 看完一定勇氣十足!】~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生活哲學 | Dr. Selena

11136694_697874953673972_2923989794554252004_n
(圖片來源:Selina粉絲專頁)

任家萱(Selina),女子演唱團體S.H.E的成員之一,2000年參加華研國際音樂與殘酷舞臺節目合辦比賽《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獲得冠軍,之後與參賽成員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共同組成S.H.E組合,由此進入演藝圈並成為華人非常受歡迎的人氣天團。

Selina曾經談過幾段戀情, 其中比較為人知的就是跟小豬的一段感情, 分手後Selina跟當時男友阿中陷入熱戀, 並在SHE的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上,男友阿中趁機向Selina大聲告白求婚,讓她驚喜激動到哭成淚人兒,這場王子與公主的美麗童話卻因2010年10月因拍戲意外燒傷,Selina遭到全身百分之50灼傷。火紋身的難堪,讓Selina難過灰心一度想要退婚,但在痛苦復健過程中,阿中對她一往情深一路不離不棄陪伴,再度感動Selina,最後兩人決定互許終生。經過一年的復健與休養後,2011年10月31日與張承中步入婚禮殿堂,由總統馬英九證婚。Selina在歷89天的搶救,在復健過程中並剪去長髮,頂著個小平頭勇敢公開露面,復健艱辛的過程,並沒有被打倒她, Selina曾說過許多非常激勵人生的話語, 在八仙爆炸事件重創許多年輕人的身心跟死神搏鬥中, Selina及阿忠用自己過去的經驗站出來鼓勵所有的不幸受傷者及家人, 特別是獻給八塵爆的許多受重傷的年輕人“不求上帝賜給我順遂的人生, 但求上帝賜給我毅力面對人生”這句話, 鼓勵他們勇敢面對及不放棄希望。現在跟著Dr.Selena一起來學習Selina的勇敢面對生命中重大挫折的重新站起來的毅力及精神!


1. 我的傷口是有形的,你看得到,它就是愈合了,它就是好了。但是我爸媽心裡的痛,心裡的傷口,我看不到。


2. 上蒼是特別選你,因為大家都認識你,知道你膽小、愛美、愛哭、怕痛,但是你又樂觀,上蒼讓你受驚嚇,逼著你展示勇敢。知道你會一直哭,讓你展示哭完擦幹眼淚繼續努力


3. 我其實非常感謝,因為這些都屬於我的的歷練,一路上我都在學習,這個學習應該沒有終止那一天。


4. 就算是風吹亂我的夢 
再不能觸摸 
就算方向變不同 
重作一個夢 
天使會再降臨 
陰霾終會過 
我經歷了沈澱過 
再作夢

心痛的疤痕 記憶的傷痕 
請問 怎樣才能不恨 
如果我堅強 如果我開朗 
請讓我像從前一樣


5. 我的心會更堅強,我的悲傷會更少。


6. 其實我的爸爸,他心裡面比誰都痛,比誰都不甘,可是他一定要當我的前鋒,他一定要狠堅強,他一定要狠寬容,他要告訴我,我一定要放下,要勇敢。他不讓自己倒下,所以我沒有任何理由放棄。


7. 人生的路一定有很多的困難跟挫折,如果想不開或者是很沮喪的時候,可以想想我的故事,想想我遭受這一切。


8. 當我們在生命中開始願意承擔,去承擔一些突然從天而降的責任-就是你突然發現上天好像是故意讓人不完美,然後讓每個人各自去尋找讓自己完美的東西。


9. 我深信是因為你們,讓我走過鬼門關,讓我可以逃過死劫。讓我可以走到現在,所以我要非常真心地對你們說聲謝謝。


10.不要想自己失去了什麼,而是要想想自己擁有什麼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