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愛情中的敗犬女王嗎?在愛情中女生要幸福一定要戒掉的七個壞習慣!!】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43

熱戀中的女人越主動越盲目就越容易「失敗」。妳為他付出很一切,他不但沒有感受到,還拼命逃離妳。卑微的愛情追逐只會讓女人在愛情中迷失自我,另外有些女人一旦開始新一段感情,原本聰明有智慧的女人總會開始變非常盲目, 開始為男人絞盡心思,時刻為男人做考慮,甚至很多事情都幫男人做了。妳以為這是對他好,以為這就是愛情及幸福的表現,卻不知道,這只會把他給「寵壞」了,讓自己成為愛情的敗犬女王。但很多熱戀中的女人往往都忽略了這一點,總是做這些賠本的傻事情。要記得在愛情中要保持清醒不迷失, 想在愛情中成為無往不利的愛情勝女, 就要記得戒掉以下的七個壞習慣:


第一個壞習慣:絕命連環Call
每次交了一個新男友, 妳一個電話打不通,就會連續打N通電話或發很多的Line,這樣瘋狂的反應可能會嚇到他。即便妳想念或是不安心想聽到他的聲音,但男人卻並不會這樣想。比如他在主持重要的會議,在和好友打球……如果這個時候,妳非要打到電話通了,這樣的行為可能只會惹煩他。他不會覺得妳非常愛他或想念他,反而認為妳真的很煩、很黏人、很沒安全感的女人呢。


第二個壞習慣:把自己變成他媽
很多女生一談起戀愛就想為難人掏心掏肺, 每天為他洗衣煮飯,甚至他的髒鞋子妳都樂此不疲的賣力刷洗,妳以為為他付出一切他會因此感動,是的,剛開始他的確會非常感謝妳的付出,但時間一長,妳就變成他的免錢的女傭,甚至認為這是妳應該做的。最後妳就成了他的另一個老媽子,試問那個男人誰會對親娘有心動的感覺?愛情中倆人要彼此付出共同經營, 不是女生一昧的付出, 所有的事情都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及分擔才是最正確的幸福選擇。


第三個壞習慣:每天都想跟他黏在一起
戀愛中的女生總希望每天24小時都能跟自己心愛的男人一起,有些女生害怕一個人所以他們不能沒有人陪伴,不能沒有愛情,所以在一段親密關係中,也經經常會患得患失,害怕自己不夠好留不住情人,所以總會千方百計的抓緊對方,像個連體嬰或雙胞胎一般24小時都不分開。因此,如果男人冷落了他們,就會把自己想成韓劇中女主角上身,哭啊鬧的,質問男人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何對自己那樣冷淡,這麼反復折騰,沒有一個男人會能受得了。


第四個壞習慣:變成福爾摩斯大偵探
有些女生可能之前幾段感情被男人劈腿或有小三, 她常對男人的一切很沒安全感, 如果男人和朋友聚會,女人總是會查問朋友的名字、性別、聚會地點;如果男人他說加班,有些女人就會晚上八九點準時打電話到他辦公室查勤, 但是愛情中彼此的信任很重要, 如果愛情中變成了「愛的監視」,那這段愛情還有什麼幸福可言?男人若真想欺騙或出軌,妳可能時時查勤都不見得有用,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愛情中的大偵探, 每天拼命對男人查勤或跟蹤他的一切行蹤!要記得愛情再美好,但保有女人的尊嚴也很重要。


第五個壞習慣:妳為他做到24小時隨傳隨到
有些女生一旦開始一段感情後, 會把男人的話當成聖旨看待, 男友的一聲令下,女人馬上隨叫隨到,只要是和男人有關的事情,妳都會有像女超人般使命必達。但要知道男人對於太容易得到手的東西往往不知道「珍惜」,更容易忽略妳的感受,因為妳自己可能都輕忽了自己的需求,眼裡都是他的存在,妳還指望妳的男人會珍惜及在乎妳嗎?任何一個人,對於隨手可得的東西,往往都不會覺得珍貴, 這是人性的真實面。
 

第六個壞習慣:每天苦苦守候對方來電
有的女生一談起戀愛來總是很緊張,生怕男友會聯繫不到她,所以有的女生就連洗澡或睡覺的時候都是將電話放在身邊,為的就是能不漏聽到愛人的來電。每天神經兮兮整天將電話放在身邊,怕錯過他的任何一個來電。要知道男友的來電雖然重要,但是真心愛妳的男人不會因為妳沒接電話而生氣,而且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讓他覺得妳把他看得很重已經沒有他活不下去。


第七個壞習慣:為了愛情斷絕一切交友圈 
有些男生會要求自己的女友刪掉所有男性朋友的聯繫方式,或是拒絕外面所有姐妹或朋友的邀約,這種「獨佔性」的戀情並不是正常戀愛的發展模式。熱戀中的女生至少要保留住自己的社交或朋友圈,這樣也是為了不讓愛情佔據妳的生命全部。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