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是需要耐心等待 那些隋棠教女孩學會的十件事!】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1011542_952396381489069_7492511953550980170_n

幸福人妻隋棠日前已經順利產下一子, 與老公Tony兩人每天都幸福洋溢, 讓大家好羨慕, 也讓許多一直支持隋棠的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說:「太棒了!妳值得擁有這樣的幸福」。


隋棠出道以來跟前男友姚元浩相戀八年多, 但兩人多次分手, 八年之間分分合合多次, 直到2012年爆發和前男友姚元浩、王心凌的三角戀,當時隋棠參加活動時發表的一句名言「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地割著」, 也讓這句話成為銀色情侶分手後最經典名句。


隋棠結束與姚元浩的感情之後, 認真投入演藝圈的工作, 在戲劇及電影上也有著很好的表現, 但其中大家最注意的還是隋棠的愛情世界, 大家都很關心隋棠何時也能尋得好姻緣,去年終於正式宣布戀愛ING,也讓許多媒體及粉絲們給予相當大的祝福。隋棠的幸福閃婚到結婚生子, 讓許多女生得到許多愛情的領悟, 隋棠的愛情故事,讓所有曾在愛情受過傷的女生勇敢相信:「真愛需要耐心等待, 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 姊妹們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看看幸福的隋棠讓我們學到有關真愛的十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可是我們哪能夠控制那個人愛或不愛我們呢


第二件事情:很多人事物已不再重要,當我可以一個人翩翩起舞時。


第三件事情:不應該用要求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再寬容一點、再溫柔一點。


第四件事情:決定我們快不快樂的都是自己不是別人。心大了,事就小了!加油!


第五件事情:不能急,先學會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就會遇到最好的。


第六件事情:不管你的條件如何,總會有個人在愛你。


第七件事情:碰到對的人,很多事也變得自然而然。


第八件事情:不管會不會撒嬌,只要在他眼中妳獨一無二,就好命囉


第九件事情:相遇、相愛,都需要很好很好很好的運氣。怎麼能不用心珍惜呢?

第十件事情:一段好的關係光靠愛情是不夠的,在愛的前提下還要互相的付出、配合、調整、努力,才能真正擁有最愉快的相處。

11141182_943048839090490_4842883271913378852_n
(以上圖片來源:隋棠粉絲專頁)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