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三種不必「要」的男人』~兩性作家~小彤談情說愛 | 看穿男人 | 小彤

這三種男人,妳真的可以不要!

第一種,來無影去無蹤的男人。

必須隨時掌握對方行蹤才能安心的「黏皮糖」情人,嚴重缺乏安全感。
反之,永遠高興來就來、喜歡走就走的「藏鏡人」型情人,責任感一定不夠、對妳的愛絕對很少。愛會讓人牽掛、也甘心被牽絆,他不肯被牽絆,因為他愛自由多過愛妳。
愛上這樣的人,徒然浪費真情。


第二種,「愛情時間管理」的男人。

他很忙不能來看妳,當然可以諒解,但當他不忙時,管妳是不是有空,他就要妳排除一切配合他、陪他。
「他這麼忙還撥空來看我,他一定是真愛我的。」這樣想的妳,其實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別自欺欺人,看清楚些!他是真的「撥空」想見妳一面?還是閒來發慌拿妳來填補空虛?
除非妳甘心做「愛情點心」,否則,不要接受他用空擋來見妳,請他「正餐時間」再來吧!


第三種,言行不一的男人。

在妳面前,他永遠深情款款,讓妳相信妳是他的唯一摯愛,然而當他轉身離開後,他似乎一直都在忙、都沒空,他的語氣永遠冷得可以凝結成冰。他口口聲聲愛妳,可是從不關心妳的喜怒哀樂;他信誓旦旦說不讓妳受苦,卻總是讓妳哭。


事實上,在妳跟前愛妳,是為了得到妳的愛;離開以後,漠不關心,是他自私的本性。愛上這種自私的「變臉」男人,要幸福快樂,簡直癡人說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