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5個小動作:出賣他的心!】 | 看穿男人 | 沁沁

454.jpg


男人的一些肢體語言往往能出賣他的內心想法,現在我們就來透析,他為何這麼做吧!


1.他眼神飄忽

如果他跟妳講話時眼神飄忽不定,那麼有兩種可能- 第ㄧ種是他在說謊,所以他想要閃躲妳的眼睛,不敢直視妳,怕妳看穿他什麼心思。第二種是決定要告訴妳什麼,但是他一直以來避而不談的事。


2.他一直眨眼

他可能緊張或是覺得難堪。當男人覺得緊張或難堪,他們會不自主的一直眨眼,或許妳可以試著輕撫他的背,緩和他的緊張程度。如果他眨眼的速度緩慢又呼吸緩慢,感覺像深吸一口氣那樣,那代表他是有口難言啊!


3.他喜歡皺眉

皺眉可能是若有所思,但更多時後是男人沒自信的表現!妳的男人如果愛皺眉,代表他可能有點神經質,或者佔有慾較強。他為了不要讓別人知道他的沒自信,他會用皺眉來掩飾,讓人家感覺他的腦袋裡是有謀略的。


4.他講話速度加快

他講話速度如果比平常的還快,也是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他急著向妳表達他的想法,所以想一鼓作氣地講。一種是他急於掩飾些什麼,所以想趕快草草講完結論,但這種的話通常不會講很久,因為是假的所以也無法掰出什麼。


5.他突然翹腳

翹腳是一種看起來有自信的表現,現在我們將它解讀為「自我保護」的表現。他翹腳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威嚴,這或許是他人在跟他談些什麼,例如生意上的問題。這時為了有嚇阻的作用,他會翹起二郎腿,告訴別人「這件事你無法干涉我」!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