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小王子:小王子送給女孩的十句經典台詞!】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小王子2

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的法國3D動畫奇幻電影《小王子》,這部《小王子》故事內容以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和媽媽兩人相依為命。小女孩的媽媽期待小女孩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就讀,媽媽努力幫小女孩坐著人生完美的計畫一步一步朝成功人生邁進。沒想到,小女孩搬入新家第一天窗外衝進 來的一架飛機,打亂了媽媽替小女孩規劃一切的計畫!原來她的鄰居是一位飛行員老爺爺,每天摺一架紙飛機給小女孩。某天,小女孩好奇忍不住打開紙飛機之後,一頭栽進老飛行員爺爺和小王子一起經歷的魔幻國度, 根據他回憶的指引開啓了探索小王子世界的旅程。


小王子兩週前在台灣上映,短短兩週票房直逼四千萬,許多小王子的粉絲爭相前往觀影「朝聖」,在各大社群網站上,也常見到粉絲或名人熱情分享語錄,儼然形成一股「小王子熱潮」。有人說:「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小王子; 每個人眼中,都看著一朵玫瑰花;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見一隻小狐狸;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看見過小王子!」然而現在透過小王子的十個經典台詞, 現在就讓小王子再次溫暖提醒我們這些已經長大遺忘了重要東西的大人吧!我們人生中每一次的出走,每一次的偶然相遇,每一次的短暫交會,每一次的轉身離開,都是我們人生中的重要時光。這些所有的一切好的壞的經歷都讓我們學會更加瞭解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 也更明白真正所愛, 讓我們將來之後的人生能好好去愛、用心去愛、珍惜所愛!


妳可以有機會細細品味小王子給我們的許多人生及愛情的智慧。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回顧一下電影《小王子》中最動人的10句經典台詞吧!

medium_le_petit_prince_2.jpg

1.忘記朋友是可悲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知心朋友。


2.「我好像,不想長大了……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遺忘了自己曾經是個小孩。」
 

3.「你知道嗎,人難過的時候,就會很喜歡日落……」

 
4.人們早已忘記了這個道理。可是你不應該將它遺忘。你必須永遠對自己所馴養的東西負責。

5.「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


6.虛榮的人只能聽見贊美的話。


7.滿天的繁星中,有我居住的一顆,我將在那顆星星上歡笑。所以當你在夜晚仰望星空時,你會感覺所有的星星都在歡笑―只有你,只有你擁有那麼多會笑的星星! 


8.時間可以療癒所有的傷痛。當這離別的悲傷平息後,你會因為我們的結識而感到欣慰。


9.如果你馴養了我,我們就建立了親密關係,就會彼此在乎對方―對我來說,你將是我在這世上的唯一;對你來說,我將是你在這世上的唯一……


10.如果一個人愛上了這朵花兒,而這朵花兒是億萬個星球裡面唯一盛開的一朵。當他仰望滿天繁星時,他就會感覺非常快樂,因為他能夠說:‘在繁星中的某一顆上,盛開著我的花兒。

1445932437336988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