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決定你未來對象條件』,揭開你的生活品味… | 生活哲學 | 薇薇塔 msvita

pablo 01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對於品味的追求都有所不同,相對地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更是因人而異,對於時下單身男女,經常聽到的是:「只要遇到對的人,就會有好戀情。」甚至就可邁入結婚殿堂,擁有天長地久的感情生活,但又為何總是遇不到對的人,薇薇塔現在就揭開你的生活品味與你選擇對象條件的相關性。

 

一、先了解自己的生活品味屬性

有人一生追求的是平凡、低調、簡單,亦或奢華、雅興的生活,其實這就是品味人生的一種準則,就算是喝一杯咖啡,是要選擇即溶的,還是堅持研磨的、膠囊的,就會有歧見與衝突點的產生,所以先搞懂自己與對方的品味生活屬性,才可能選擇與自己最契合的生活對象。

 

二、生活品味的培養,決定你的吸引力

生活的樂趣需要長期培養與溝通,才能讓品味融入生活中。首先檢視自己生活條件中,有何可與人分享的,或是可讓對方感覺良好之處,關鍵是要有共同的生活的樂趣,以後的日子才會長久,否則就會提高分離機率。男女雙方會互相吸引交往,莫過於彼此有共通之處,所以想要與哪種類型的人一起生活,可先培養好自己想要的生活品味,比方說民以食為天,有人愛美食,順己所好變成飲食饕客,因為懂得品嘗或料理美食的人,著實會讓人覺得是有生活品味的人;亦或是想要追求型男或靚女,那可先要學會裝扮自己,除可令人賞心悅目之外,更可加強自信與魅力,要知道人們通常有自戀情結,想找到與自己同樣的人是一種本能,所以要追求哪種心儀對象,相對性的條件,也要靠自己培養與塑造的。

 

三、為自己尋找一輩子的志趣,保持快樂好實力

就算是選擇平凡生活,千萬不能了無生趣;就算是在恬淡生活中,也不能貧乏無創造力,那會讓人覺得好像缺了些什麼。生活的快樂點,是一輩子的追求,也是戀情維持的重要泉源,所以每個人該要有一輩子能做的志趣,才能擁有個人的獨特實力,與掌握品味人生的能力,所以即便是處於家庭生活中,或是維持已久的戀情,該為自己找個能做的志趣,這樣除了是愛自己增添活力之外,更會有給予的能力。

 

基本上會注重生活面的人,才能有品味的開始,否則邋遢、懶散、隨便的人,想要談及品味似乎會有點困難度,倘若在此情形下,還奢望遇到對的人,那就會變成奇怪的事,話說人們都會想追求美好事物的慾望,所以先讓自己變成美好、有生活樂趣的人,就能散發無限吸引力,成為別人命中注定的好對象,遇到品味相投的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