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甜蜜蜜:這樣的妳,他很愛】 | 聰明女人 | 沁沁

85225885

男人一輩子都想娶一種女人,那就是「不完美的女人」。過於完美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說反而變成一種負擔,但善良、樂觀的女孩子,往往最容易吸引到真命天子!


1.妳完全信任他

他給妳非常足夠的安全感,而妳也全然的相信他。妳知道他不會做出讓妳不開心或失望的事情,他也知道妳給他的信任度很大,所以他很安心,不用去煩惱妳會不會猜忌、疑神疑鬼。


2.他可以陪妳玩很幼稚的遊戲

他會陪妳扮鬼,陪妳演小劇場。雖然他嘴巴嚷著妳很幼稚,但其實他心裡覺得很甜,而且覺得妳很可愛!


3.他的家人很喜歡妳

他的家人喜歡跟他提起妳,而且都是好話。一個愛家的男人,只要聽見自己的父母或家人喜歡妳,他就會樂不可支的,感覺像自己被稱讚呢!


4.妳從來不會無理取鬧

妳會理性的溝通,不會隨便大聲嚷嚷。妳會尊重他的感受,不會擅自做決定。這就是所謂的「包容」。而他也很欣賞妳這點,說真的,這種事情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做到喔!


5.妳會說一些或做一些讓他感動的小事情

他很常用愛的眼神看著妳,對於妳做的那些事情,不管多小的小事,他都會充滿感激地看著妳,跟妳說謝謝。也許他真的非常愛妳,從一些眼神跟小細節就能看得出來了。


6.妳很會鼓勵他

男人都需要`被鼓勵、被肯定。妳是他最大的動力,男人喜歡妳仰慕他,喜歡妳用讚美的話去鼓勵他,除了他會很有面子之外,能夠得他愛的人的讚美,他一定會為妳做很多事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