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約會聚餐的場合,要當這樣的女生才會受歡迎!】 | 聰明女人 | 派愛族

9a3671b72446a0be8a62fcbee07c3cfd_s


許多女生在約會聚餐時,都會用各式各樣的小技巧,來獲得男性的好感,但是妳有沒有因為這樣,而忽略了最基本的事呢?


雖然欲擒故縱也不是壞事,但是否能給初次見面的人留下好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若想讓男生在約會聚餐時跟你多說一些話,或是下次還想和他單獨見面的話,與其使用欲擒故縱的技巧,倒不如做些不會太過刻意的行為,其實才能受到大家的歡迎唷!



在約會聚餐的場合,能受到大家歡迎的好行為① 記住對方的名字和基本資料

初次見面,一定免不了要自我介紹。不過因為人數過多時,很容易就會感到混亂,所以如果能夠好好地記住一個人一個人的名字和他們的基本資料的話,一定會給人留下好印象。

坐到A旁邊的時候,就跟他說「A你剛剛說你喜歡邊走邊吃,那你都去哪些店呢?」等等,藉由聊天的機會,讓他知道妳對他有興趣。

如果沒聽處他的自我介紹的話,就可以藉由聊天時重新問他一次,或是可以問「要怎麼稱呼你比較好呢?」等等的問題,也能夠給對方留下印象。



在約會聚餐的場合,能受到大家歡迎的好行為② 積極參與

雖然說聚餐通常都是由男性主導,但是把這當成理所當然的話是絕對NG的。

時常面帶微笑讓男性感到安心,並讓緩和現場氣氛,有時候也不妨可以試著提起一個話題讓大家一起聊天。

不要再因為自己不是負責炒熱氣氛的角色,所以就完全置身事外。當然,女生自己聊得很開心,並等著男性來搭話的行為也是 NG的。

如果怕生、不擅長和他人聊天的話,就事先準備好幾個問題,這樣應該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在約會聚餐的場合,能受到大家歡迎的好行為③ 和其他女生保持良好的關係

還有目標就是要找帥哥下手的女性,在其他男生看來不過是破綻百出而且真的很不成體統。
在聚餐食只和男性說話,而和其他女生沒有交集的話,只會讓男性覺得妳不OK。
而且也不是說只要表現出女生自己聊得開心就好,如果有些小軼事的話,反而能夠留下好印象。

「B很會做菜,之前去住她家的時候還做了早餐給我吃唷!」等等具體的小故事,不只有男生、連其他女生也一定會感到很高興的。



總結

在聚餐時,要記住的不只有那些能令妳受歡迎的小技巧。

比起那些小技巧,更重要的是要給其他人留下個好印象,讓她們覺得妳是一個很棒的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