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希望妳能為他做這5件小事:比說我愛你更動人!】 | 聰明女人 | 沁沁

85222223


你想不想為心愛的人付出呢?想不想為心愛的人勇敢一次呢?其實可以的,親愛的女生們,你們一直都在為了心愛的人勇敢啊!妳的關心,妳的無微不至的照顧,那些都是妳為愛付出證明與表現。誰說一定要轟轟烈烈?有時候這種小情小愛反而能夠讓彼此的感情更淵遠流長呢!


第一件:我要你穿得暖

圍巾可以給你,外套也可以借你。女生們知道嗎?妳這些舉動真的很暖心,妳在遞給心愛的人圍巾的同時,妳的心理想必也是暖暖的吧!


第二件:我希望你都不要受傷害

妳有犧牲的精神,甚至有成全大我犧牲小我的節操。今天妳男友不能餓到,但自己肚子空空沒關係。寶貝女生們,說傻也不是傻,只是妳們都很愛妳的那個他。


第三件:我其實不喜歡吃香菜

「可是你喜歡,那我還是會幫你準備的!」就算你自己不喜歡的食物,為了他,妳甚至可以陪著他嘗試接受,只因為妳想跟他有可以一起做的事情、一起分享的東西。


第四件:只要你的笑容就好

一個微笑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就算再忙再累,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就滿足了。如果他在妳的面前露出燦爛的微笑,相信妳的負面情緒都會一掃而空,因為他讓妳感覺溫暖。


第五件:陪你看場電影

看一場電影,就算不是妳想看的,但只要看到妳的大男孩喜歡,妳就心滿意足了。因為你們只要做什麼都一起,妳就會感到很幸福。女生啊,這就是熱戀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