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開!原來異性緣好的女生都用這五招擄獲男人心!】 | 聰明女人 | 沁沁

36698545

好桃花怎麼來?更慘的是怎麼都沒有半朵桃花開啊!女生們當你們在苦惱這個問題時,腦海中是不是浮現了那些受歡迎的女生的影像?奇怪了?有些人沒特別漂亮,搞不好自己都還比較漂亮,但為什麼男生對自己跟對他們的態度差這麼多?

1.眼神專注的看人說話

講話的時候,異性緣好的女生一定會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對方講話。反之,眼神飄移或是邊講邊用手機,邊做自己的事的女生,男生聊一聊會覺得妳根本沒心在跟他講話啊!久了他也不會喜歡找妳講事情了。


2.愛笑

愛笑的女生總是比較可以受到大家的歡迎。愛笑的女生不僅異性緣很好,連在姊妹淘裡也很受歡迎!但不是那種笑聲很誇張的女生喔!那樣會把男生嚇跑的!


3.逗趣討喜

懂得製造笑點的女生也很幽默,她們懂得用梗,也懂得讓自己講話聽起來更風趣。人家都說,會講話的男生很受歡迎,會講話的女生其實更受歡迎!但不要幽默變成了自吹自擂就好,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喔!


4.注意自己的儀態

穿衣打扮,臉上的肌膚是否完好。其實男生很注意這個的!男生很喜歡觀察女生,看看這個人的服裝風格,看看這個人的化妝習慣。他們都有特定喜歡的類型,如果你喜歡的他喜歡韓風的樣子,那就努力的朝這方面邁進吧!


5.故意做些小小的性感動作

性感的小動作可以吸引到男生,他們對於那種不經意散發出來的性感動作無法招架!所以很多女生會買有香味的洗髮精想要藉此散發出魅惑的髮香味,或者噴一些低調的香水來讓男士們的「嗅覺大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