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讚賞吧!五技巧教妳如何讚美妳的他】 | 聰明女人 | 沁沁

53153

男人都喜歡被讚美,哪個男人不喜歡?當然,男人的自信來自於對方或另一半的讚美,但千萬別把他捧上了天喔!男人最喜歡女人怎麼稱讚他呢?


1.從男人做事開始稱讚

什麼?男人竟然願意花時間跟精力去做幫妳事情?女人們在妳們感動之餘,快給他來點稱讚吧!男人都是喜歡被稱讚,就算被叫去做事情也做得心甘情願。


2.做好做對後再稱讚一次

他肯做就要給他掌聲鼓勵了,如果他做得又快又好,那你一定更開心!對於這麼賣力的他,對於只不過是想表現給妳看「我很厲害吧」的這種心態的男人,妳又怎不給他大力讚賞呢?


3.從他的興趣或專長稱讚

「哇!你會彈吉他?好厲害喔!」不知道要稱讚他什麼嗎?從他的興趣專長稱讚起就對了!這是最快速也是最容易讓男生驕傲的事情!就算他什麼都不會,也可以從別的地方讚賞,例如玩遊戲很強啊,或是會煮東西。


4.把別人沒說過的優點拿出來稱讚

真的要妳夠會說話了!譬如妳說,「我覺得你很適合這件衣服,其實你皮膚蠻白的,穿這個顏色剛好很配你的膚色!」或是說「其實你數學蠻好的,別再說自己笨了,我覺得你蠻有潛力的。」聽了這種話,他怎能不開心呢?就像被上司賞識一樣開心啊!


5.從外表開始稱讚

譬如,「你這件衣服好好看喔!很少看到像你那麼有品味的男生欸!」「我其實細看才發現你蠻帥的。」男人啊,就跟女人一樣,一旦被稱讚了外表,尾巴可是會翹上天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