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男人心中「必娶女人」?跟你在一起就是舒服!】 | 聰明女人 | 薇薇塔 msvita

pablo 32

你是他千尋萬找,難以得到的女人嗎?哪種類型的女人最讓男人心醉?看看以下相處行為,你們能做到哪幾點?話說結婚與戀愛,到底有一些差別的,但不管是結婚還是戀愛,男人都喜歡跟你在一起時,是很舒服的!


一、講話語氣不要太嗆,會造成莫名的傷害
再三強調語氣很重要。或許你認為自己不會嗆,但總與他溝通不了,如果有這樣的情形,就該靜下來想想,是否你與他說話的語氣出了問題,其實這點是與人溝通的一大哲學,兩人相處之道,重點是可以心靈相通,但倘若無法接受你所說的,或內心產生無形抗拒,想要維持恐怕是不容易的事,因為言由心生,幾次不好的口氣,會讓聽的人心涼了半截,這會在另一個人心中逐漸累積傷害,也會讓彼此成為最合不來的因素之一,一般分手的人不是常說「個性不合」,就是這樣子。


二、女人溫柔舉動,最讓人心軟
一個懂得體貼的人,他的舉止能讓人心暖與心軟。試想讓會不愛溫柔體貼的女人呢,其實不管是是大女人、小女人都能有體貼的一面,如一般用餐時先為對方準備紙巾、先切自己盤中牛排與對方分享、天冷時遞上手套或圍巾、偶爾煮點東西共享、主動幫忙預定餐點、電影票卷等,這些心暖的舉動都是能如點滴般,慢慢注入男人的心中,如果這些你都難以做到,那你可能是是女媽寶或是公主病作祟。


三、就是需要你默默的支持
有時候無聲勝有聲的支持,就是最好的方式。彼此在外工作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這時若過於關心,會讓男人覺得囉嗦、有壓力,當男人在脆弱、孤獨及迷惘的時候,有個人在身旁陪他,就會產生信心及幸福的能量,建議這時不妨來杯他愛喝的咖啡、吃點愛吃的東西,或是靜靜陪他看場電影、放個輕鬆的音樂等,總之找個他愛、輕鬆又容易達成的事,能替他解壓之外,又讓他知道有人在默默支持他。


四、惹人疼愛的女人、散發女人香
這兩種類型很難共存,男人會先入為主的觀念,一般會以年齡區分,這雖是個殘酷現實的問題,但是成熟有韻味的女人,也可以成為被人珍惜的女人,首先惹人憐愛就是值得被照顧的女生,其中真誠不做作是最大原因,第二個散發女人香,就是成熟有韻味的女人,必須是個能獨立判斷,有解決問題而非找麻煩的女人,跟你在一起有安心的感覺,再來就會想與你創一個自己的小天地,想在兩人的小窩好好珍愛你。


五、跟你在一起,可以自然不做作
人難免會有些不雅小動作,如摳一下鼻子、剔牙、排氣等,這些當然不是指在公共場合時出現,是單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男人可以解放自己、坦然輕鬆面對你,甚至還可以跟你溫柔撒嬌,那就是對你徹底敞開心房了,因為要長久在一起,不能做些個人生活小事,那真有點違反自然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