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讓別人來決定自己快樂的人是貧窮的人!娜姐送給女生的十個智慧名言!】 | 生活哲學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jpg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 (1958- ) 是美國知名人氣歌手,以多變而獨特的音樂風格和千變萬化地外表形象而揚名全球要樂壇。到目前為止她在全球賣出 3 億張唱片,是金氏世界紀錄中全球銷量最佳的女歌手。瑪丹娜縱橫全球娛樂圈近40年,儘管她已年過半百,卻不改其驚人的大膽作風、且唱歌舞台跳舞依舊是活力十足!瑪丹娜強烈前衛的個人音樂風格,讓她穩坐全球流行教母No.1寶座,但真實人生她也曾經歷許多不為人知的悲慘歲月。然而今日的瑪丹娜淬鍊出一道閃爍耀眼的巨星光芒,給了無數歌迷許多人生啟發。


比如音樂天后蔡依林(Jolin)2013年受文化部邀情前往法國巴黎替「台灣之夜」表演, 她以《舞孃》等數首動感舞曲驚艷巴黎花都, 還被法國當地媒體封為「東方瑪丹娜」, 但蔡依林事後聽到這個封號, 卻馬上回應「瑪丹娜只有一個。」足見娜姐在這位亞洲天后心中超高的地位。蔡依林之前曾有很長一段時間飽受他人無情霸凌,還曾被封為年度10大爛歌手,她曾對媒體袒露心路歷程, 表示自己受了因為受了瑪丹娜(娜姐,Madonna)的「快樂宣言」啟發後, 蔡依林下定決心要成為和偶像瑪丹娜一樣能透過音樂傳遞正能量的歌手。最後自己才逐漸克服重重難關成為亞洲歌壇女王。


蔡依林還說自己注意到瑪丹娜的緣起, 自從某次注意到把身體練得滿是肌肉的瑪丹娜之後,自己變慢慢變成瑪丹娜忠實的粉絲。據媒體報導蔡依林2006年時已是瑪丹娜鐵粉, 當年蔡依林9月「唯舞獨尊」巡演原定要在上海舉行, 時間上剛好已經很接近瑪丹娜在東京舉行「娜語錄」演唱會, 她馬上拜託公司准假前往日本一睹偶像瑪丹娜巨星風采。而Jolin之後還深受瑪丹娜12字快樂箴言的啟發, 有陣子蔡依林還經常把這個瑪丹娜名言掛在自己嘴邊「唯有讓別人快樂,自己才快樂。」後來也真的非常努力地把此話當作努力的目標前進。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看看瑪丹娜曾經說過的十個名言, 相信這些話除了能給天后蔡依林帶來人生職場的巨大轉變, 也一定能給小資女們很多的新啟發, 另外這些話語中也會讓妳重拾許多生活的勇氣了!

madonna.jpg

 第一個名言:
大部分的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淡然接受她們不允許展現某些行為的這種規定。但我不會聽從這種規定,我從來不聽話,而且我也不打算聽話。
“Women, generally, when they reach a certain age, have accepted that they're not allowed to behave a certain way. But I don't follow the rules. I never did, and I'm not going to start.”


第二個名言:
讓別人來決定自己快樂的人是貧窮的人。
“Poor is the man whose pleasures depend on the permission of another. ”


第三個名言:
不管妳的身分地位是甚麼,都能隨時改變、塑造出更好的自己。
I stand for freedom of expression, doing what you believe in, and going after your dreams. 


第四個名言:
寧為一年虎,不做百年羊。
"Better to live one year as a tiger, than a hundred as a sheep."


第五個名言:
有時候,人得賤點才能把事情搞定。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a bitch to get things done. 

20150921-madonna-08.jpg

第六個名言:
我很悍,我有野心,我確切知道我要什麼。如果這讓我變成了個婊子,行!/可以。 
I'm tough, I'm ambitious, and I know exactly what I want. If that makes me a bitch, okay. 


第七個名言:
如果你凡事都要以貌取人,那你會變得很恐怖、讓人害怕、很侮辱人,甚至很無聊! 
“If you take everything I do at face value, you're going to be horrified. Or intimidated. Or insulted. Or bored.”
 

第八個名言:
我們學到一個教訓:我們會受傷、也會很想要報復。但我們要明白的是,幸福快樂和原諒他人才是最強、最棒的報復。
“We learn our lessons; we get hurt; we want revenge. Then we realize that actually, happiness and forgiving people is the best revenge.”


第九個名言:
我們本質上都是好的,只是偶爾會蒙上一層醜陋陰影,而我們的任務就是把那層迷霧給抹去,並重新展現我們最好的那一面。
“We’re all good intrinsically, just covered sometimes in filth and darkness, and our job is to get rid of it, to peel back the layers and reveal our goodness.”


第十個名言:
養育小孩讓大多數人,包括我在內,至少更成熟一些。
“Raising kids makes most people, including me, grow up at least a little.”

909280931291470
(以上圖片來源:瑪丹娜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