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的5個謊言,他聽了保證愛死!】 | 聰明女人 | 沁沁

2000

男人都喜歡聽一些「小謊話」,他也知道有些不是真的,但就是很愛聽。如果妳在適當的時機跟他講一些「甜言蜜語」,相信他絕對愛死妳了!


1.「你好帥」

相信每個女人都說過吧?不管是早餐店阿姨的開場白:「帥哥,你要點什麼?」或者是Facebook那些好友的留言:「帥慘了你!」我相信很多女人都有昧著良心說過這些話!男人喜歡聽啊,那就只好繼續說吧!就算不帥,搞不好哪天他就真的被妳說到變帥了!


2.「其實我覺得比起XXX,你好多了!」

在私底下偷偷地拿他跟別人比較給他聽,他一定會覺得充滿雄風!妳跟他講,他做這件事的時候妳覺得很欽佩,也覺得他很有才華,相信男人的臉上一定會揚起得意的笑!


3.「你好勇敢喔」

就算他只是抓個蟑螂妳也要稱讚他!男人就喜歡聽稱讚,妳愈是這麼說他就愈得意!可是小心別讓他得意過了頭喔!


4.「你是我的最愛」

除非你們結婚了啦!不然這句話...可能真的是誰都可以隨口說出來的。說真的小編也看過很多男人都會要求女人跟他說「我只愛你一個。」但是分手了,下一個又要妳這麼說的時候,妳會不說嗎?很多時候妳以為這個是妳對的人,其實不盡然。


5.「我愛你」

有沒有一個時候,妳抱著他,說「我愛你」的時候,妳卻猶豫了?雖說已經開口了,但妳心裡不免跑出一絲猶豫:我真的愛他嗎?當然男人聽了會很開心,他們不會管妳做了什麼,或是上一秒才弄壞他喜歡的模型公仔,他已經被這句話迷的神魂顛倒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