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鬆垮垮的大象腿和蝴蝶袖,不是「油」是「水」!徹底排水減10公斤!】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鬆鬆垮垮的大象腿和蝴蝶袖,不是「油」是「水」!
滯積在體內的多餘水分,是造成鬆弛和浮腫的原因!
 
sundress-336590_640.jpg
 
必欲除之而後快的大腿贅肉、老是晃來晃去的蝴蝶袖……大家應該認為這些都是脂肪吧?事實上,它們是沒有被排出體外的多餘水分。也就是說,肥胖的人當中,很多都是「水腫」型的胖子。
 
大家不妨試著摸一摸自己介意的部位,摸起來軟趴趴的,觸感比豬肉攤賣的豬油還要鬆軟,而且,還冰冰涼涼的,溫度比較低。這是該部位「純屬水分而非脂肪」的證據。
 
正因為鬆垮贅肉的實質內容不是脂肪、而是水分的關係,所以,只要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想要瘦下來易如反掌。由於水比脂肪重,有人就靠著徹底排水,成功減了十公斤。
 
讀者有過手腳冰冷到睡不著覺,或者腳腫到像麵包,連鞋子都不能穿的經驗嗎?有過類似經驗的人以及老是納悶「吃不多卻胖很多」的人,毫無例外的,都屬於水腫型肥胖。
像這種水腫型肥胖的人,只會越來越胖。因為體內代謝已經因積滯不去的水而變差,再加上脂肪燃燒的效率又不佳,自然而然就陷入了肥胖的惡性循環。
 
務必謹記在心,我們「為了促進代謝」而攝取的水分,正是破壞正常代謝的禍首。
 
 
Point:腳腫的像麵包正是「水腫」的證據!
 
排水毒29.jpg
鬆弛下垂的蝴蝶袖,其實是體內多餘的水分!
 
 
(圖文提供:《排水毒!14天揮別肥胖、水腫、虛冷》/石原新菜/新自然主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