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的擇偶條件 ! 看挑男人3個最重要的KPI !! 】~女人幫總編Dr.Selen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近日志玲姐姐參加大陸電視節目訪談時,不但公開擇偶條件,還一度淚灑現場。林志玲表示,希望另一半能接受私底下的她,即使自己老了、變醜,對方一樣能繼續陪著她,此外當她生病的時候,也能陪著她看醫生。此外,林志玲表示,即使自己希望有另一半伴陪,但並不會把自己嫁掉而隨意挑選對象。至於心中理想的另一半,林志玲開出「身高不低於168公分」、「幽默、健談」、「有同樣的興趣」等條件。雖然之前的感情生活令她心傷,但林志玲仍願意繼續愛情及追求自己的幸福。面對鏡頭,真情流露的林志玲還一度落淚。粉絲則紛紛幫忙打氣,盼望林志玲能早日覓得如意郎君。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想著自己年輕所以挑對象時我們會以很多外在的條件來選擇對像比如說身高外表職位學歷有錢......等到隨著年紀的增長遇見很多的男人談過幾段的感情後心碎了好幾次以後才漸漸發現很多外在的條件也許並不是最重要的條件真正重要的可能是最簡單的幾個條件。女人幫總結了從志玲姐姐談的擇偶條件發現【挑男人3個最重要的KPI !!

 

1.男人的一顆真心

志玲姐姐的擇偶條件最重要的第一個,希望另一半能接受私底下的她,即使自己老了、變醜,對方一樣能繼續陪著她這道出了女人在愛情婚姻的最大渴望期待男人對自己的一顆真心希望男人愛的不是自己的外表而是發自內心真正的愛自己期望的就是男人對自己的一顆不變的真心。

 

2.兩人有共同的興趣及價值觀

知名女星六月曾對婚姻說過一段經典的話語【婚前覺得兩人超合, 婚後覺得兩人超及不合 !! 】這句話貼切的道出從情人變夫妻的兩人心態的巨大改變及落差婚前兩人看到對方都是很美好的一面婚後每天的生活都是很真實的從柴米油鹽醬醋茶所有的現實生活細節都是每天每天發生所以很重要的一點是兩人一定要有共同的興趣及價值觀才能一起渡過生活中每一天的實際生活及所有的磨擦。

 

3.男人穩定的經濟基礎

很多女明星想盡辦法,要讓自己嫁給有錢小開;也有不少男人選女人只問身材、不看人品。這樣的人最後都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嗎?翻翻報紙,多少豪門小開配拜金美女的組合,最後都不歡而散,再多的錢財,再好的身材,都留不住偽裝出來的快樂。真正的幸福,並不存在虛浮的條件之下,只要有男人有穩定的經濟基礎。真正幸福的王子與公主,就算不是最美、最富,也能過著快樂的日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