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甜蜜約會時多注意這3件事, 會讓妳大大加分!!】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3)

每一次的約會都是兩人相處的甜蜜時光,妳想維持完美形象、想要留下美好回憶,但又不希望這次約會變成最後一次,那妳要注意了,這3件事做到了,就能幫兩人劃下一個完美的延續。


1.花自己的錢
你們吃飯、看電影等等的,該出錢的時候,妳自己就要懂得應變,他們不好意思開口跟妳拿錢,妳可以主動給,不要愣在那癡癡的他幫妳付,你們的關係要平等,妳才站得穩,每次約會都他出錢,他總有一天會不平衡。


2.不要裝成小鳥胃
平常都可以吃兩碗飯的妳,突然只吃得下半碗,妳想在他心中塑造什麼形象,想讓他覺得妳是柔弱的女生嗎?其實對他來說妳吃多少並不重要,他也不會因為妳吃得少愛上妳!而妳剩下的那半碗,誰要幫妳吃?他只會覺得妳浪費,沒有其餘的感覺了。


3.給自己一個門禁
要讓他知道,妳的時間是有限的,妳把有限的時間給了他,他要好好珍惜,妳要在時間內回到家,讓他知道,他不是妳生活的全部,他不能全都佔據,妳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要是妳讓他隨意使用妳的時間,填滿妳所有的生活,那他就會開始隨便,甚至不那麼重視妳了。


想要有一場完美的約會,不光是靠矜持就有用的,有些女孩很ㄍㄧㄥ,在他面前總不能做自己,難道要一輩子都這樣辛苦的過嗎?他遲早都會認識那個真實的妳,所以不要在傻傻的裝成另一個人了。


他喜歡的必須是真實的妳,而不是妳塑造出來的,那個虛幻的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