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S減肥秘方大公開,讓你不瘦也難!】 | 瘦身減重 | Cheng-Ying

小s組圖

夏天快到了,想必許多女孩又在為減肥而煩惱。常常一天吃的份量比螞蟻還少體重機的數字卻始終沒有掉下,或是餓了好幾天才瘦一兩公斤,一旦回歸正常吃體重又馬上回來甚至超過之前的體重。掌握國際巨星小S的減肥秘訣可以快樂又有效的瘦身。


第一招 正常吃

不定期的斷食最容易在正常飲食後復胖,許多女孩常常三分鐘熱度一星期堅持只喝水或是吃極少量的食物。然而因為過於飢餓,往往堅持不久。小S表示減肥的過程一定要三餐正常吃,只是要減少份量,吃七分飽即可。像是白飯減半、多吃蔬菜,醣類食品一定要節制。

第二招 早餐地瓜加咖啡

小s早餐的一定會有地瓜配上咖啡,得以加速新陳代謝。早餐是將代謝從八小時的睡眠叫醒的重要時刻,所以早餐在人體加速代謝的過程中占了很重要的角色。

第三招 跳zumba訓練結實身材

許多女孩一定很害怕運動後會長出惱人的肌肉,過份壯碩的小腿肌和大腿肌是女孩們的禁忌。自從小s停止主持《康熙來了》以後就經常在臉書po的她日常生活,除了和孩子有趣的相處畫面,小s近日也不斷地更新她在跳zumba的影片。跟著音樂一起扭腰矲臀,讓運動添加幾分活潑的色彩。跳過zumba的都知道運動完後一定可以感受到腹部有強烈的運動到。因為代謝緩慢所以每吃完一餐就會馬上變成小腹婆。zumba可以讓初學者輕鬆訓練出結實的小腹讓女孩們在即使在海邊穿著比基尼的同時也可以享受美食不用擔心小腹慢慢變大。


圖片來自小S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