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值得的不是更好的愛情, 而是更美好的自己:10個單身女生愛自己的秘訣!】 | 美麗人生 | W.

29388898_xxl.jpg

在日常中的每一天,妳好好檢視過自己的生活嗎?妳是否聆聽自 己的內心聲音呢?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成為什麼樣的人?透過愛自己的行為,女人,我們自己就可以寵愛自己。

現代女性寵愛自己關鍵句:接納原原本本的自己,再讓自己盡可能更美好。


愛自己,不是自私、不是揮霍,而是一種擁抱自己、相對自信的表現。來到這大千世界,一路上有太多崎嶇波折,因此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照顧安頓好自己的身心靈,才有法子昂首闊步在茫茫人海中,不輕易失措的保持平衡與美麗,繼續女人我們對人生的追尋。


懂得對自己好、寵愛一己,不意味著需要去與他人較量──我們不刻意追求紙迷金醉的高級享受、不輕易受媒體影視影響去追逐莫須有的名利光環、不迷心被這花花世界裡的各種不正行止媚惑而誤蹈迷途,或者甘心對任何欲望奢侈汲營追求而患得患失。妳知道,這些行為與算計對自身的身心無益外,更有損處。


幸福的根本在內在的豐盈:悉心觀察並真心接納自己、革除可以改去的不足之處、保留最美好原始的樸實之美,如此一來我們才可以真正的認同自我。接納了原原本本的自己以後,再盡可能的充實自我內涵、陶冶品味,透過這樣的成長來發掘更好自己,退一步來說,妳將同時能發覺並留住自己的純真,去蕪存菁,如此一來,妳會驚奇地發現真正屬於自己的風采──屬於妳的一種格調,一種生命力,一種獨特光輝。這始於一個真理,日子過得富足取決於心靈的愉悅,簡單的妳就可以為自己帶來幸福感,打個比方:


1.在清晨早起,就著陽光為自己泡杯香醇咖啡,舒服的享受日光下的用餐時光

2.午後涼風襲來之際,為自己挑本想看的書籍,靜靜的把自己投入書中世界,讓想像顛來倒去

3.晚間睡前給自己播放一曲輕音樂助眠,讓自己微笑睡去

4.煩悶提不起勁的時候,為自己點個香氛靜靜的做上一做瑜珈或者坐臥冥想。

5.吃膩了外食時,就捲起袖子學學炊事烹飪,給自己來點清淡或創新的菜色,對身體跟心靈來說,都是一種幸福。

6.休假的時候給自己一件可以恢復精神體力的休閒娛樂,好讓我們隨時準備好面對明日的各種挑戰。

7.單身時,為自己抽點時間與自己約會,盡其在我的做任何想做的事情,陪著自己任性灑脫,享受自由自在的空氣;戀愛時,全心全意的投入兩人世界,享受愛情的滋潤,讓自己變得更柔軟的心,因為有了想廝守的人而更勇於成長負責

8.工作的時候,給自己設立目標,盡責的完成,賦予自己成就感及更多的自我價值感,試圖讓工作成為樂趣,至少能苦中作樂。

9.在能力範圍內偶爾犒賞自己,有閒暇金錢時,給自己隨時來趟國內國外輕旅行,多聞多看,既長了人生閱歷,也舒活了日常裏的一成不變,讓自己飽覽大地文章

10.成日在都市叢林水泥鋼筋中為生活行走奔波的妳,下班暇餘之際,大可脫去一腳高跟,換上平底休閒鞋走出建築物,像匹野馬的盡情揮灑一身汗水,將壓力與疲累一掃而空,使煩惱瞬間也變得渺小可迎刃而解


如此一來,誰說人生何處不多姿,一旦妳夠愛自己,每日為它增添一些新顏色,妳的生命會因一念而動,而染上無可比擬的斑斕色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