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類型的女生,具有吸引到渣男的體質! 】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所謂的「無用男」,就是不喜歡工作,喜歡享受好生活,像個小白臉似的靠女性供養的軟弱男。只要是渴望幸福的女性,都會對這種男人唯恐避之不及;但是有幾種類型的女性,總是吸引這種無用男,而且甩都甩不掉。女孩們,請看清楚以下特質,如果妳有、或朋友有這樣的特質,請學會如何擺脫這樣的體質吧!

沒有男友就找不到自我價值的女性──許多時候這樣的女性都是在缺乏父母的關愛下長大,這種類型的女性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自戀很低,因為無法認同自己的價值,才會依附在名為「男友」的對象上。簡單地說,就是只要沒有男友就無法實際感受自己的價值,才會意氣用事的想立刻交到男友,這樣反而吸引了無用男,為留住男友,這樣的女性可以付出一切,使無用男更加賴住她不走。若妳想擺脫這樣的體質,就要設法努力提高自戀,也就是說,先設定一個容易達成、容易感受到成果的目標,只要做到了,就誇獎努力的自己,讓自己覺得「我其實也很行」,就能找到脫離過度依附的契機。

又漂亮又聰明的獨立女性──大多數這樣的女性從小就經常幫忙照顧弟弟、妹妹,甚至擔任班長等職,所以「照顧他人」成為她的自我認同,換句話說,給予他人協助成為她的生存意義。所以這樣的女性特別容易對於將自己的軟弱表露無遺,活得自由自在的無用男產生「他需要我」的感覺,而受他吸引,繼而將照顧無用男來確認自己的存在價值。若妳想擺脫這樣的體質,那就學著將自己軟弱的一面表現給人看,不要壓抑,試著去依賴值得信任的人,不要再將照顧別人當作自己的生存價值,放下那份重擔,其實妳才是應該被照顧的人。

自我評價過低的女性──通常這樣的女性曾在幼時受過霸凌、或受過嚴重的心理創傷等極端貶低自我評價的遭遇,常常會產生「像我這樣的女人,根本配不上優秀的男人」此種自我貶低的想法,所以她會認為爛男人才與自己匹配,較好的男人追求她都還會封閉心房不肯接受。這樣的女性當然容易成為無用男的目標,任意享用她的金錢供應,還拿她的錢去和年輕小妹妹約會。若妳想擺脫這樣的體質,最重要的是先擺脫身邊一起墮落的朋友,而與想法觀念正面的朋友交往,讓朋友極力誇獎妳的優點,設法讓妳產生自我肯定感,其實只要是人,一定都有自尊需求,只要自尊心能得到滿足,自然可以提升自我的評價而獲得自信。

很相信宿命理論的女性──這樣的女性通常具有:禁不住權威的誘惑、相信命運、容易自我暗示等特徵;容易受社會地位或家世、收入等條件誘惑,會將「我一直在等待妳這樣的女性出現」等甜言蜜語當真,即使朋友指出這男人絕對有問題,也會自我暗示說他沒問題。這樣的女性容易被滿嘴花言巧語、且熟知戀愛心理學的男人所騙,她們會以為這是上天的安排,進而源源不絕提供金錢與利益給無用男。若妳想擺脫這種體質,勸妳還是相信身邊朋友的真心建言,試著去懷疑那些甜言蜜語哄妳的男人,這絕對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妳真的遇到了愛情騙子。


或許妳不是以上所描述的女性,卻還是愛上自喻懷才不遇、經常換工作又喜歡揮霍的男性,請妳千萬不要提供他金錢上的幫助,男人一旦淪落到要跟女人要錢花的地步,就根本喪失了男人的尊嚴與值得愛的價值,請妳狠下心甩了這樣的男人吧!這世上還有更多值得愛的好男人。

而如果妳身邊存在擁有上述特質的女性友人,請妳一定要幫助她努力地走出這段不堪的戀情,如果女人都不幫助女人,就更別奢望男人會來伸出援手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