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情中的四大底線, 不小心踩到愛情可能就GG了!】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51

姊妹們請記住,別看你的男人平時對你相處的時候, 他總是嘻皮笑臉, 你知道嗎?其實一般男人在愛情中也會有他自己的愛情底線的, 女人千萬記得別天真地以為, 自己的男人都會包容你所有的行為, 以下幾個男人堅守的四大愛情底線, 真正聰明的女人不會輕易踩到!!


第一大愛情底線:男人的信任底線
千萬要記得在愛情中對彼此的互相信任是兩個人相處的最大基礎,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枕邊躺著一個福爾摩斯偵探,那會影響兩人的愛情品質,所以別每天24小時查他的行蹤, 會偷看他的時機, 要知道是你的男人跑也跑不掉, 如果心不在你身上的男人總會有機會或時間偷偷做壞事, 讓你想要查也查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第二大愛情底線:男人的社交底線
很多女人在愛情中會犯了一個大錯, 就是希望男人可以時時刻刻跟自己在一起, 遠離那些男人的死黨們, 所以如果你常禁止他跟哥兒們聚會, 久了久了男人會覺得可能你不太適合他!


第三大愛情底線:男人的相愛底線
戀愛時情人間相處時, 兩人總會有一些意見不合或吵架總是難免的,女生千萬別生氣時, 就愛動不動拿分手來嚇唬男人。女生要切記因為放羊的小孩當久了, 狼來了喊多了, 在男人的心中就會開始有了這樣的心理準備, 等有一天你又跟男人吵著說我們分手吧! 他可能就會說好吧!到時後你真的後悔萬分了, 一心想挽回這段感情可能一切都來不及了!!


第四大愛情底線:男人的耐心底線
很多女人總是喜歡翻舊帳, 愛把男人過去所犯的錯誤一次一次的提出來, 要知道男人其實很需要被女人所尊重及肯定的, 如果自己的女人總是天天數落自己過去的不是或所犯的錯誤, 久了久了男人也會對這個女人產生厭煩, 想結束這一段感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