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真心或玩玩: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他會有以下10種表現! 妳的男友中了幾點?!】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69

很多人都覺得情場如戰場,如果妳心中升起「他對自己是真心,還是對我只是隨便玩玩而已?」, 當你心中有這樣的疑問,很明顯他可能已經佔上風了。因為妳會有這樣的存疑,代表妳心中很在乎他,對他有好感,希望兩人未來感情能更進一步,而這個男人似乎沒有這樣的困擾,才會讓妳心中持續猜測。


其實要知道男人對自己是不是真心,先要懂男人的愛情心理學,知道一般狀況,才能判斷當下這個男人對自己是搞曖昧還是真心。女人戀愛的時候很容易投入太快,其實在談戀愛時一定要睜大眼睛觀察他對妳是否真心,看看男人是否是否值得託付終身,女人幫整理了兩性專家列出男人真心愛上妳的10種表現,看他是否真心愛妳!

 
第一個表現:在妳面前總會表現出他最好的一面
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 每一次都想在女生的面前有最好的表現。反之就是他在妳面前總是很狼狽、邋遢的話,表示不太在乎妳對他的觀感。至於在妳面前維持良好形象,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第二個表現:儘管他不感興趣,但是他開始試著了解你的愛好
當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時,一定會發自內心的去了解她的全部,她的愛好,她的家人等等。儘管這曾經是他不感興趣的範圍,因為自己愛的人喜歡,他會願意嘗試去了解,嘗試在約會的時候和你有共同的話題。這樣的真心的男人妳一定要好好珍惜及把握。
 

第三個表現:他會為妳空出時間
當男人真心愛上一女人時, 他不只尊重妳,更把妳當作生命中的重點。他不會把妳視作理所當然,每次約會前一定提出明確的邀約,也不會無故遲到。而且當妳問他「星期六有空嗎?」就算有事,他也會想辦法排出一段時間見妳一面。反之他要是聽見妳的邀約後經常說工作很忙要加班沒空,也不見他積極安排其他約會的時間,那代表這個男人對妳不是太真心, 所以也沒甚麼好浪費的了。


第四個表現:他會主動把妳介紹給他的朋友、家人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上妳的時候, 他會想把妳帶入他的生活圈中, 讓他的家人及朋友們都可以認識妳。他是個重視家庭的人,把妳單獨帶去他家作客,代表希望妳進入他的生活,已經認定妳了。


第五個表現:他會經常與妳聯繫
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上妳的時候, 他會讓自己跟你常常保持連絡, 他部會無故消失讓你找不到他,因為他會怕妳擔心。就算他在工作忙碌時,也會記得找時間抽空關心妳的近況, 並停下手邊事情和妳聊上兩句!


第六個表現:他會無怨無悔當妳專屬的大仁哥
電視劇中『我可能不會愛妳』的男主角大仁哥總是對戲中的又傾無怨無悔的付出, 當你有需要時他是否樂於幫助你?每當妳需要幫助時,他是否默默地出現在妳面前。這說明他時常在關心妳,希望通過幫助妳,博取妳的好感。
 

第七個表現:他願意花時間陪妳做任何妳有興趣的事情
如果男生即使對妳所提出的活動沒有興趣,還是很願意和你一起參與妳所喜愛的活動,例如:陪妳去參加婚禮、陪妳看愛情電影....。應該很少男生會對這類女生的事情感興趣吧,若是他願意陪妳做這些事,代表他真的想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妳相處、更加瞭解妳的生活,在你們剛認識初期,可以用這點來觀察這個男生是否真的喜歡妳。


第八個表現:他會想要知道妳每天做了些甚麼
要是這個男人真的喜歡上妳,他會用心觀察並記住妳的一切,大至於生日、出國時間,小則任何一件妳談話中無意間提到的東西。然後,他也會適時給妳一些加油打氣或者是驚喜。


第九個表現:當你們穩定交往一段時間以後,他是否開始存錢
男人認真對待一段感情的話,他會為這段感情設想更多的未來,並且開始著手為你們的未來生活做準備。一向沒有理財計劃的他開始製定理財計劃,開始有計劃的賺錢及拼命存錢,這些都是讓女生感動的正向轉變。這樣為你付出真心的男人,趕緊嫁給他吧。
 

第十個表現:他想許妳一個美麗的未來
戀愛和婚姻只是人生發展的一個起點。在戀愛的季節,男人不僅要展示自己已有,更需要展示和承諾自己未來,因為在愛情滿足之後,隨之而來的家庭責任是不可避免。男人有沒有想法,是問題的關鍵。如果連未來的想法都沒有,那可能對這段感情還沒那樣肯定或是還有其他想法,男人如果真的很愛這個女人一般都會開始計劃兩人的未來,以求得愛情的更穩定。這樣男人不僅是在對女人負責,更是對自己的愛情在負責。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