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學三招愛情心機術!讓男人無法自拔愛死妳! 】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9)

妳和男人相處時是不是有互不相讓的時候,那想像妳和心愛的寵物在一起時,一定是全身都充滿了愛的細胞,然後盡心盡力的去關懷牠、疼愛牠吧!其實男人有時候也像寵物,偶爾想撒嬌、想賴著妳,想霸佔著妳,妳可以試著放軟態度去和他相處,讓他對妳的溫柔著迷,你們的感情也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想要一直維持愛情的新鮮度,這3招妳可以學起來,改變不是一時的,是要持之以恆的去用心經營,你們才會走得長久。


1.別命令他、限制他
寵物會聽妳的指令動作,大部分都是打來、訓練來的,雖然說要把他當寵物一樣對待,妳可以盡情地對他撒嬌、對他好,但他畢竟是人,還是要用人的情感去面對,妳不喜歡他做的事要用溝通的方式,如果變成命令,那他很可能會反彈,也別去限制他的生活方式,你們是獨立的個體,感情要能讓雙方都自在,讓彼此都有喘息的空間。


2.當他做了值得稱讚的事,也別吝嗇妳的鼓勵
人都是需要鼓勵的,當他做得好的時候,記得稱讚他,讓他有被肯定的感覺,鼓勵永遠比責罵要來得有用,得到的力量也會強大許多,他從這裡得到成就感後,就會有動力持續地做著對的事情,要記得,男人吃軟不吃硬,如果一直對他的付出毫無回應,那他就會越來越無感的放慢腳步,開始擺爛。


3.要用特別的方式去對待他,別和別人一樣
他一定是妳心裡那個最特別的人,如果不是,要麻妳不夠愛他,要麻妳還在騎驢找馬,沒有真正的定下心來和他在一起,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別拿去用在外人身上,你們只可以是彼此最特別的那個人,這樣才是愛情裡獨特的定義,愛才會有意義。


愛從來就不是簡單的感覺關係,當它來了,誰也擋不住,但更重要的是中間的過程,有沒有好好的去將這條路鋪好、走好,付出的那顆心有沒有對得起自己和對方,真心不能假,愛更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