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3種行為會讓男人非常厭惡,妳要懂得看臉色】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4)

雖然說男人的個性大剌剌的,好像容忍度很強一樣,但其實有些小細節他們可是很在意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底線,有些地雷怎樣都碰不得,就算他在愛妳,都別去挑戰他極限。


有些行為明明知道不好的,就別利用他對妳的包容,任性地去做,避免讓他的愛遠去,這3種行為妳別做,也不要想測試他,萬一分寸拿捏不好,可是很傷感情的。


1.對他窮追不捨的問個不停
每件事的答案都得問個清楚,而且必須要是妳想聽的答案,只要他遲疑了一下,妳就會覺得有鬼,然後開始要他給個交代,直覺有時候不是壞事,但說出口的話偶爾也需要包裝,妳一直不斷地問著同樣的問題,非得問到妳滿意不可,這樣可是會讓男人覺得厭煩,覺得妳很魯,尤其他們的耐心並不耐磨,很快就會被妳耗盡。


2.疑神疑鬼的猜忌
信任感是兩人間很重要的橋樑,一旦橋不夠穩,很快就會塌陷,你們就會在對岸相望,老是對他不信任,妳的猜測、懷疑,把他們的面子丟在地上踩,兩人如果一直處在這樣的狀態下,這種讓人不舒服和壓迫的感覺,可是會把對方越推越遠的。


3.動不動就哭
妳的淚腺很發達,自己也控制不了,就是關不住眼裡的水龍頭,每次和他的爭執妳都用眼淚攻擊他,而他總是被妳打敗,因為捨不得妳哭所以就讓妳,但讓久了也是會讓人疲憊的,總是看見妳的哭臉,會讓他忘記怎麼快樂,你們的愛變得消沈,他的心就會開始尋找另一個發亮的出口。


男人對心愛的人容忍度很高,如果他真的開始反彈了,就表示他已經瀕臨爆炸界點,別無視他的情緒,反而開始懷疑他是不是不夠愛妳,有太多小情緒會讓男人覺得厭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