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花花:五招教你“如何讓另一半的朋友喜歡妳? 】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花花
(圖片來源:花花粉絲專頁)

23萬粉絲新作《寫給你的情書》把讀者不敢說的全寫下! 教你男女通吃密技!


新生代暢銷女作家花花,文字向來溫暖直達人心,但她居然為了寫書找靈感而曝光粉絲訊息對話,絲毫沒在怕?!原來是擁有23萬粉絲的花花,經常收到廣大粉絲寄來的疑難雜症,好幾次都讓她萌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念頭,直呼:「只差沒開直播了!」所以為了與廣大的男女粉絲互動,他乾脆精選出了32封最私密的留言,推出最新力作《寫給你的情書》,直探世間男女最深層的問題,把讀者不敢說的全部都寫下!


親自傳授,必學兩性生活學!
五招教你“如何讓另一半的朋友喜歡妳?”


《寫給你的情書》中花花提到:「通常我們到一個聚會場合,或是剛認識朋友的時候,見到第一眼的一分鐘之內大概就會決定了第一印象,而且這個印象會很難被改變。所以,不妨在各種社交場合觀察別人也注意自己,觀察別人剛跟妳接觸時的第一分鐘內,會做出什麼讓妳喜歡的舉動?藉此檢視自己,讓自己在關鍵的第一分鐘內也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根據我的觀察,我發現以下這四點是最容易擄獲人心的,不妨參考看看吧!」


1. 笑容是最美的化妝品
很多男生朋友都說「笑起來的女生最迷人」,所以不論妳的五官好看與否,一般人笑起來都比面無表情還要好看。


2. 記住對方的名字,也讓對方記得妳的名字
剛認識一個朋友時,記得要先做自我介紹,說出妳的本名、外號、做什麼工作。當然你也要清楚記得他的自我介紹。


3. 最能融化人的永遠是嘴巴甜
帶著笑容自我介紹完後,別忘記稱讚一下對方。不是虛偽的亂稱讚,而是打從心底發現對方的優點去稱讚。無論他的外型佳或是有氣質、談吐好,又或是會穿搭會打扮甚至是眼睛迷人,或是身材好,都可以拿來讓妳好好地稱讚對方。


4. 學會化妝
除非是天生麗質沉魚落雁,否則幾乎所有的女生都該學會化妝。無論是認識同性或異性的朋友,簡單的妝容是必要的。


5. 直視對方的眼睛
我有個朋友因為沒自信的關係,跟朋友講話時眼神都會亂飄,後來我聽到一些耳語,有人說他講話都不看對方很沒禮貌,或是讓人覺得他不誠懇之類的抱怨。


打臉男生與女生的愛情盲點
《寫給你的情書》持續熱賣中!


新生代美女作家花花推出最新力作《寫給你的情書》,延續前作《那些女神不告訴你的事》的溫暖風格,這次更有接近一半的篇幅是要寫給男生聽的,許多男性粉絲看完都說:「像被賞了一巴掌!卻又寫進心坎裡!」讓原本女性讀者居多的花花高興直呼:「太開心了!」 《寫給你的情書》找來了知名律師呂秋遠、女人幫總編輯Dr. Selena、人氣部落客張香香、護唇膏醫師作家王樹偉齊聲推薦! 是時下迷惘男女最好的解謎藥,更堪稱是今年最療癒的愛情指南,現正於全台通路上市中!

女神花花


作者:花花

(圖文由城邦創意市集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