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是否能託付終身 這十個標準可看出 !!】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結婚

人家都說女人談戀愛的時候是最容易昏頭的,但聰明的女生在結婚之前一定要瞪大雙眼,看看男人是否對你是真心的,是值得託付終生的好伴侶了?到底怎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理想伴侶,值得去托付終身呢?女人幫替姐妹們總結了以10個標準。

1.爭吵後願意努力修補關係
  不管你們吵架時吵得多兇,但吵完架後他仍願意努力修補你們產生的裂痕並復原甜蜜的關係。要知道你倆爭辯的內容,永遠都沒有你們倆維持良好的親密關係重要。

2. 願意味你改變任何一個壞習慣
        他是否至少努力改掉一個任何一個壞習慣。當面對你唯唯諾諾,私下還是我行我素的男人,你能夠相信他是真心愛你的麼?一個認真對待感情的男人,一個付諸真心和你交往的男人一定很重視你的每一句話。你最反感他的缺點,比如說你不喜歡他抽菸, 他一定會努力改掉,因為他擔心你不高興或不喜歡他了。

3. 願意跟你一起努力度過難關
  你的他剛好在做一個挑戰或難關,這個時候,他會不會因為遇到一個難題就輕易地退出了呢?還是說,他們會選擇在挫折中繼續堅持?從這些面對困難及挑戰中看他對一件事情的處理態度,或多或少也能反映出他在情感問題上的處理方式。

4. 能夠一直支持你的夢想
  當你努力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時,他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笑你蠢,反而支持你,甚至鼓勵你;而當你夢想成真的而開心興奮時,他也能與有榮焉,為你發自內容的感到非常開心。

5. 不會欺騙你
  有時男人出於各種理由會對女人偶爾撒點小謊,但他卻希望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你,可能事情聽起來並不舒服,但這的確是他最真實的想法。這樣的男人,他們只希望你能看得清事實,哪怕你會發脾氣,他們還是願意和你分享真實狀況。

6. 總想給你更好的生活
  真心愛妳的男人, 他們捨不得讓你收一點點的委屈,寧願自己每天辛苦加班努力賺錢。只要能給你更好的物質生活,甚至去努力進修學習新技能讓自己更有競爭力,這樣的男人心裡滿滿的都是你。都說看人要聽其言觀其行,他們正是用實際行動告訴你「我愛你」的男人。

7. 他會記住你的喜好
  你愛吃辣的不愛吃酸的,不喜歡吃大蒜等等他都能記住!男人的神經大條通常在戀愛時會表現出異常的細膩,這全都因為他愛你,不想錯過關於你的任喜好及所有的細節,這樣的男人,正是可靠的好男人。

8.開始計劃你倆的未來
        當你們穩定交往一段時間以後,他是否開始存錢,並製定了理財計劃。當一個男人認真對待一段感情的話,他會為這段感情規劃更多的美好未來,並且開始著手為你們的未來生活做準備。一向沒有理財計劃的他開始製定理財計劃,開始有計劃的努力存錢,這些都是讓人感動的轉變。這樣為你付出真心的男人,趕緊嫁給他吧。

9.努力替給你製造許多驚喜
  女生特別重視各種節日比如說生日, 情人節等等,雖然男生總覺得有些麻煩。但他為了讓你在這一天最幸福、沒有任何的失落感,他會早早的觀察你,費盡心思買到你最愛及想要的禮物,盡力讓你在那一天過的不尋常。這樣用心討好你的男人,遇見就嫁了吧。

10. 他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
  他不會嫌棄你棒, 希望你減肥,更不會讓你不吃晚飯來減重,更不會讓你通宵玩耍,這一切的「不準」不是因為他控制欲強,而是他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但凡是損害你的健康的各種行為,他都會出來制止。男人能忽視一些外表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這樣的好男人不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