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最不著痕跡的背叛:你和她的無縫接軌終結了我和你之間的所有可能】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

分手後,除了最糟糕的那種情況,大部分的人還是希望能保有一種緣分,就算是朋友也無仿,畢竟他曾經是最了解妳、親近妳的人,在茫茫人海中能相遇、相知、相惜,甚至最後相愛了,都是一種不可思議,也許時間將愛情帶走了,你們沒有處在同個世界的理由,但最後留下的並不會只有陌生,要不要延續這些情感都是看你們自己,有的人會變成家人、最好的朋友,但也可能走到形同陌路的這條路,愛情終究都是兩個人的事,終結後的緣份也不能只有獨自一人的句點。


人的本性,往往都是在跳脫匡格後才看得清,最可惡的是那種和妳分手後,立刻無縫接軌了另一個人,妳很納悶,原來從前有過的那些回憶都不算一回事,它可以輕而易舉的讓人取代,在他的世界裡就像沒有感情修復期一樣,能夠一如往常的生活著,開心地去談另一段愛,懷念和傷心都是妳自己的事,似乎都和他毫無關聯了,他置身事外的看著妳被黑暗包圍,也依然不在乎的輕鬆地去過他的日子。


別讓自己看起來可憐,分手後能做朋友是緣份,如果他能夠立刻將妳拋在腦後,對於你們的愛絲毫不感到難過與不捨,那就別做任何留戀,朋友的位子只給值得的人,那種人就是最標準的渣男,更別說是曾經對妳的愛,都可能只是逢場作戲,真心愛過的不會立刻遺忘,存在的回憶也不會是場夢,在他的無縫接軌後,妳和他之間沒有其他可能了。


愛情不會只有一種結果,相愛後也可能相厭,愛錯一次就當學個教訓,以後就能將他的缺點作為妳挑選對象用來刪除的選項,和他一樣的人別挑,也別再想起那些可笑的曾經,那都是他傷害妳的證據,雖然分開後你們變成了兩個世界,但他的另一段愛早已證明,妳是能夠輕易被拿掉的回憶。


別因為他的背叛而對愛情失望,還是有好的愛情等待著妳,妳值得懂得珍惜的人,真心不能隨便,愛也是,妳要記得,即便單身也不要選一個爛的,好的故事是需要等待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