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太愛一個男人時, 他就不會很愛妳了!找對方向, 別在愛裡迷了路!】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1)

愛應該是我和你加起來變成越來越多,但在這段感情裡我卻逐漸失去了自己,為了讓兩人取得平衡,只好不斷的減去,而你卻占了大部分的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不像自己了,那樣的愛真的好可怕,它奪走了原來的我,那和你在一起的又是誰?只是一個沒有自我的空殼罷了。


所謂的愛不是把對方一點一滴變成自己所想的模樣,就算變成那樣的人,愛也不會長久,失去了感情的基礎,只有強迫與自私,你們的幸福又怎麼會溫暖,如果彼此真的相愛,那不管對方有多少缺點都能夠一併的包容,然後希望他變更好,一起攜手走向更幸福的未來。


一段感情如果無法和對方有共同方向,你們就會越偏越遠,最後走向不同的遠方,兩人的愛也會逐漸耗去,你們看上去像沒事一樣卻全都變了樣,他要的若不是原來的妳,那這份愛就只是一段錯誤,幸福也不會停留在你們之間。


妳要記得真正愛妳的人不會希望妳改變自己,也許不好的地方可以改善,但絕不是變成另一個自己都不認識的人,那樣的妳不會快樂,又怎麼會幸福呢。


愛使人變得盲目,但在這過程中要學會的不只是去愛人,還有如何被愛與珍惜自己,妳要過得快樂自在,對方才能夠和妳一起走到幸福的未來,兩人的心要一致,你們的世界才會堅不可摧,感情才能走得更遠更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