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找出你的真命天子 找到真正的幸福!!】~女人幫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情侶

每個女生都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好男人有著很美好的幸福歸宿, 但這個世界上沒男人這樣多到底那一個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呢?女生千萬要睜大眼好好挑選對象, 要不了也不會有那麼多婚姻失敗的怨偶了。如何幸福共度一生。關鍵在於你能否正視。正視的內容包括:你能否瞭解他,你能否找到和他相處的正確方法,你們是否彼此吸引。

(1).他對你是否真心
在你們約會幾次之後,他對你是否有心動的感覺。這很重要。即使沒有心動,也至少要對你有點好感。如果,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那麼,即使你再喜歡他,我也要勸你放手。因為,你的最後下場不是被變成「玩玩而已」的女人,就是得不到你想要得到的幸福結局。

(2).他身上沒有不良嗜好或你無法容忍的惡習
如果男人喜愛吃喝嫖賭, 甚至習慣劈腿,或是你不喜歡怎樣,而他偏偏有這個特點。那麼,你就別去和他試著發展了。因為,他不可能為你改掉這些。

(3).願意為你著想
第一次約會就在你身邊無所顧忌抽煙的男人,應當PASS掉。他至少應該徵得你的同意。當然,約會幾次後則另當別論。這代表,他不尊重你,也不願意為你著想。願意在上的士前先帶你開門的男人,先幫你找位置坐下的男人,出門幫你推門的男人,都更值得你考慮。不是因為他們更有紳士風度,而是因為:他們有在為你著想。

(4).有穩定的工作及收入
女生挑對象不一定要架很有錢的人, 但至少要選有穩定工作, 正常收入的男人, 如果這個男人一天到晚換工作, 抱怨老闆覺得自己懷才不遇, 那你可要很小心了!因為這樣的男人之後可能容易眼高手低沒有穩定的工作, 跟這樣的男人結婚應該會過得非常辛苦!

(5).沒有很複雜的家庭關係。
以前父母強調門當戶當是有理由的, 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婚姻卻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如果,他把他母親的意見看得比你的想法更重要,那麼,你就更要好好考慮一下。因為,婆媳之間的問題本來就是很難解的問題, 避免你情到深處無法自拔,告訴自己,以後的婚姻會很累。

(6).他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如何對待你
如果,你發現一個男人私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一個樣子,而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有是另一個樣子的時候,那麼,你需要十分警惕。比如,私下他很溫柔,而在朋友面前卻很霸道。甚至,故意對你不理不睬。除了用大男子主義很愛面子來解釋以外,也可以表明他沒有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這個男人肯定並不值得你深交。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