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是我最想遇見的幸運,這3種男人愛上了會很幸福,愛情來了就好好把握吧!】 | 聰明女人 | Rita

MyMedia67120160901150938

愛情有時需要靠一點幸運,不見得每次愛上的人都是適合的,在投入感情前得先好好觀察,那個人是不是對的人,有些人會偽裝的跟表面的形象一樣好,妳只能從小細節去摸索,如果真的遇見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得抓牢,愛情是需要靠自己爭取,它不會在那等著自己發芽,主動從來就不是只屬於男人的權利,妳也可以為自己的幸福努力!


1.有點大男人,但又不會霸道
他會有自己的主見,你們可以彼此討論想法,而不是需要他時他總是說沒意見,那會讓人很煩惱,男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想要什麼,才能撐起一個愛的橋樑,兩人平均分力,才不會壓垮其中一方,雖然他有點大男人但也不會罷道的要妳全聽他的,這種男人通常都會讓人感到安心。


2.不說甜言蜜語,但愛妳的心不假
他不會說好聽話來哄妳,也不會給了一堆美好的承諾卻又做不到,他寧願用行動來表示他的心意,一顆真心是假不了的,別去逼他學別人談愛的方式,這種老實卻又真心的人不多了,如果遇見了就好好珍惜,與他一起共度幸福的未來吧!


3.會照顧妳及妳的家人、甚至是朋友
他會想把妳照顧得很好,希望妳能因為和他在一起變得更幸福更好,他會給你一個安心可靠的肩膀,就連朋友的聚會也會主動去問候,他會讓妳感到驕傲,會讓妳身邊的人都喜歡他,只因為他想和妳在一起很久,連同妳愛的家人也會當成自己的一樣好好的照顧,他把妳當伴侶般的疼愛,是一種無比的幸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