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時別急著想要找對象,先把自己過好了,真愛自然會來到妳身旁】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很美好、很輕鬆自在,可以完全照著自己的心意去走,不用為了配合誰而委屈了自己,有時候太過期待的愛反而會讓人失望更深,賦予了太多期望,即便它本質是好的,但也會因為不如自己所想而變得糟糕,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完美無暇,只要能感到快樂其實就已經足夠,強求太多只會是自討沒趣,愛總會在不經意時到來,等待會是值得的,只要先把自己過好了,就不怕措手不及的遇上了愛,卻不知道該怎麼去把握。


一個人時要能快樂,這樣兩個人的時候才不會變成對方的負擔,先把自己過好了,再來想愛情的模樣,幸福才會一直伴隨在左右。


每個人都期望能遇見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但那個人通常不會是所料的那樣,真正能長相廝守的往往是自己沒想過的人,愛不能被定義,只能努力的讓它變得越來越好,幸福要由兩人共同創造,能夠一起到達未來的絕不會只是空口談。


別急著遇見愛,太過強求的就不會是真實的。
順著心讓日子過得好了,自然會在對的時機遇見對的人,
重要的是能夠及時把握住,別讓它溜走就好。
擁有自己的人生是很重要的,千萬別為了愛一個人而失去自我,
那樣的幸福也不會長久,愛也會很快崩解。


只有讓自己過得好了,真愛才會走向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