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放手,是最好的祝福!離婚與否也只是選擇的路不同!于美人送給女生十個勇敢轉身勇氣!】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

(圖片取自于美人臉書)

一直以來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本在大眾心中幸福美滿的好太太、好媽媽形象,但在前幾年婚變當下‭, ‬卻有了極大的挑戰,因為她結束了一段長達十五年的婚姻。因為長期以來螢光幕前的于美人的形象,總是充滿智慧並且自信滿滿、甚至有點咄咄逼人,好像這世上的任何事情都難不倒她,但一旦在她面臨女人最脆弱的婚姻難題:婚變之際,她第一次在鏡頭前徹底潰堤、大哭失聲、展露她的內心脆弱,完全瓦解她長期在螢光幕前的女強人的形象,原來于美人再強悍的外表,也只是包裹著一顆在婚姻中早已傷痕累累的心靈。


婚變後于美人原本以為(離婚)這個懸崖,跳下去會是萬丈深淵,結果卻是鵬程萬里(笑)。她對媒體表示兩人分開後,我們各自過我們自己適合的人生,真的比勉強在一起好。其實,自己跟前夫之間,很早就出現裂痕。我們的個性、價值觀等,都天差地遠,他是做任何事都有邊有際的謹慎派;她自己則是先做先爽的衝撞派,同樣一件事,前夫考慮兩星期還沒結論,可是于美人可能花兩天就做完了,兩個差異這麼大的人相處起來,于美人自己很痛苦,前夫也很痛苦。


于美人表示自己好像從這段婚姻就像是一條漆黑的隧道,雖然走到底可能有光,但卻不知道要走多久。直到有天隧道崩塌下來了,妳才終於看見光,即使被碎石壓得傷痕累累,精疲力盡的人仍有力氣笑著看陽光。另外就是每個女生都要學習把自己的速度放慢,培養一種不管是別人或是自已跟自己相處都舒服的節奏感。這樣不管妳現在身處什麼的愛情狀態,都會培養讓自己舒服自得的節奏感,絕對是讓每一段愛情及婚姻可以更幸福的關鍵心態。最後面對一段早已不開心很久的婚姻‭, ‬與其兩人不放手執著的困在其中‭, ‬有時勇敢放手是最好的幸福吧!現在讓我們來學習于美人送給女孩的十個勇敢轉身勇氣!


第一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婚姻只有結局的好壞,沒有對錯。但如果要有對錯,那也是我的問題。是我無法成為他心中完美的另一半。

 
第二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結束了,是他的開始。也是我脫掉潛水裝,讓真正的我浮上來的時候。我很感謝他,也祝福他。


第三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婚姻沒有所謂的成功不成功,它是永遠的進行式。它一直在變的。不要為了別人膚淺的眼光,失去了自己的深度。
 

第四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真正敢的人是走完人生全程的人,離婚與否只是選擇的路不同。不離婚的人其實是選擇一條更難走的路。


第五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當婚姻中所有的狀況都成為阻礙、緊繃的時候,就該放手。


第六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如果你害怕離婚,是因為擔心自己無法承受孤寂,我想告訴你,兩個人的寂寞比一個人的孤單更可怕。


第七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婚姻不如意時,難免會想到「是不是要離婚?」做為解決問題的選項之一。但我要告訴你們,如果你現在不確定自己要不要離婚,我會勸你不要離,因為你會離不掉、離不成。離婚是一件毫無懸念的事情,你必須得有退此、無路可走的決心。
 

第八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要是你仍有猶豫躊躇,那就是時機還沒有到。如果在婚姻當中,你已感覺快要不能呼吸,再不浮出水面就會窒息,那或許就是時機到了。


第九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離婚後的空虛寂寞跟無依,往往會讓人產生很多想法,你會想像出一些依靠,以為別人會給你依靠,但不是的,你要先想像出安住的自己,慢慢的你就會冷靜下來,覺得自己充滿了機會,充滿了新生的動力。


第十個勇敢轉身的勇氣:
只要相信,不管路上的荊棘再多,流過的血、走過的傷,都會有痊癒的一天;祝福曾經受傷或仍在療傷的妳,可以勇敢迎接屬於妳的新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