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中男人想表達的是這個意思?!這3件事讓妳輕鬆看透他內心】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57920160815110340

男人有時候比較笨拙,他們想表達的東西會用最簡略的方式告訴妳,但往往我們都無法理解,畢竟男人跟女人的思維還是有些差距,在溝通時就會有問題產生,所以才會有爭吵,但其實他們不難懂,有些事情可以藉由一些細節去觀察,有些話其實真正的意思不是詞面上那樣,身為另一半的妳一定要明白,才會讓愛的方向一直走在正軌上。


1.當妳擔心自己的身材,他告訴妳,他愛妳所有的樣子
愛情當然不是看外表在一起,但讓自己看起來是舒服的是很重要的,就算他愛妳所有的樣子,妳也別太過放縱自己,人很容易被新鮮事物吸引,雖然在你們眼裡彼此就是最耀眼的,但妳也要叮嚀自己,盡量保持在他能帶得出門的狀態。


2.當妳問他別人漂不漂亮,他說全世界妳最美
這個問題其實很可愛,他的回答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後面那句,有時候我們的疑惑只是想獲得安心與確認他愛妳的心意,誰不想在心愛的人眼裡是最耀眼的,但美的事物誰不喜歡,有些甜言蜜語點到就好,不要太多,免得變得油嘴滑舌,這樣就不好了。


3.當妳問他意見,他說隨便,妳高興就好
男人其實很討厭做決定,他們也想尊重妳的意見,所以常常就會有隨便的答案出現,然後就會一秒激怒我們,但其實他沒別的意思,只是真的沒意見,他讓妳決定,不過也要看當時的口氣是如何,如果是不耐煩就表示叫妳不要再問了,妳就自己做好決定在告訴他,兩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彼此退一點,才不會愛的很辛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