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了,彼此好聚好散也是種祝福,這3個愛情智慧獻給勇敢的單身女孩們】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2)

愛情走到了最後,你們變成兩個平行世界,最令人難受的是妳還愛著他,卻得親眼看著他離妳遠去,有時候不是我們看不清事實的模樣,而是不願承認自己已經失去他,總想著也許在努力點,他會回來的,會在像從前那樣彼此相愛著,但是愛的感覺一旦消失了,想要找回真的不容易,畢竟天地萬物都在變,更何況是人的心,每分每秒都在改變追尋新的事物,若已經挽回不了就放手讓他去吧,一直執著失去東西,自己只會越痛苦,每段感情的終結都有它留存的東西在,也許每次都是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只要能在這過程中好好的愛然後離開時也能好好說再見,那就足夠了。


1.多出去走走,安排屬於自己的旅行,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一個人的日子其實輕鬆多了,不用再顧慮另一個人的心情,想要快點走出失戀的悲傷,就安排幾個只有自己的旅行,好好的放鬆去看看這個世界,妳會發現失戀根本不算什麼,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單身也沒有不好,懂得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一個人也能很精采的。


2.享受單身生活,把從前有他的時間都填滿自己想做的事
一個人就好好享受吧,這樣的自由式很多人羨慕的,從前和他在一起時有些事會被絆住,從此刻開始你可以放手去做了,在也不用受到誰的約束,讓生活過的充實點,妳會發現失戀的痛會降低很多,甚至沒有那麼讓人難受,將心態調整好,妳要更疼惜自己一點,去過想過的生活吧!


3.別去遺憾、感嘆,相信自己可以在找到幸福
如果總是在遺憾失去的那段愛,那麼妳永遠都無法前進,停留在此地的風景已經不會屬於妳,又何必浪費時間去感嘆失去的那些,回去不的就放下吧!妳要相信自己可以在遇見幸福,前提是心要將過去的人移走,才會有新的人進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