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必這麼累!練習忘記的2個幸福法則!】 | 美麗人生 | 安小編

pablo 19

結束了2016年緊接著迎向我們而來的是2017年的新開始,新的一年有許多的人事物,不斷地在身邊發酵著、蔓延著、等著開始又或者準備結束。等著開始的事件,想必讓人滿心期待,而準備結束或被迫結束的呢?這樣的心情則是喜憂參半,喜的是準備結束的人事物,已經規劃好了下一步,準備開始迎接自己的新人生;而反觀憂的一端,則是突然的被迫結束,帶著一點茫茫然加上不知所措的準備收拾行囊,開始人生另一段新旅程。

無論什麼樣式的結束,都是另一個人生旅程開始的起點。結束與離開難免都會讓人感到捨不得與傷心難過,甚至會悲觀的否定自己與懷疑自己,覺得都是自己不好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先別這麼快的把自己丟到谷底,好好的反省與審思過去所有的一切,在每個決定前是否有用心思考過才下決定呢?又或者在每個事件後,是否有真心的好好反省下次該怎麼做會更好呢?有些時侯,結束的決定並不一定都是自己選擇的啊!也有可能是環境與時機點,而造成了這樣的結果。如果反省與審思後,真的覺得自己都有達標,那麼就別為難自己了,當然如果審思之後,覺得自己真的有需要修正,那麼就趁這次的機會好好修正自己吧!

人生的機會很多,但可以重複的少之又少,能在對的時間點把握機會的更是屈指可數,藉由再次開始的機會,好好的修正自己、讓自己喘口氣,相信明天的自己一定會更好,然後好好的安排這段從天而降的假期生活吧!難得有機會可以不用顧忌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就試著放慢腳步好好感受生活。人生總是處處有壓力,就拿職場工作這件事而言,工作時擔心排定的工作沒做完、客戶壓交期、老板臨時交辦事宜無法達標,而沒有工作時,擔心沒有收入、擔心不知道下一份工作在哪兒。有時困擾著我們的都是未來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事,即然是未知數,那麼就放手盡力去做,然後別去多想結果如何,事在人為,只要願意往對的方向努力,相信總有一天許多事被改變,勤奮的人永遠比起只出一張嘴的人來得有機會。

結束是另一個人生旅程的起點,新的起點想要用奔跑的方式達標,或是想要用漫步的方式到達終點,全都取決於自己,相信自己的人生就不會有不可能發生,好好的開始活在當下,精彩且充實的度過每一天比起總是想著結束來得更為重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