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心儀的人就勇敢去愛吧!就算最後沒有結果,但至少也是真愛過】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P156

就算會難過
至少也是真愛過
越是小心防備別人的人,也許曾經被人傷得越深,比如被越是信任的人背叛了,就越不願意再輕信任何人。不過刺蝟小姐不是這樣的人,她之所以防備每一個靠近的人,不是因為吃過什麼大虧,而是理性思考後的決定。也就是說,經過仔細分析比較,她認為事先防範當然比事後痛心好,就決定把「防備再防備」這當成與人來往的最高指導原則,而她確實也因此還沒吃過虧。


因為怕會被壞男人盯上,所以隨時都要展示滿身的利刺;因為怕會被別人傷了心,所以一直都要藏好自己的真心。於是雖然只有很少數的人,膽敢追求刺蝟小姐,並且成功在一起,但是從來沒有人感覺到她真的曾經愛過自己。刺蝟小姐算是成功了嗎?畢竟每一段感情都沒讓她真正傷過心,但令她困惑的是,每一段感情好像也沒有讓她真正更開心。


為了避免難過,刺蝟小姐其實沒有真正愛過。沒有放真心的愛情,就是貼了假商標的仿冒品,看起來再像,用起來就是不一樣。就勇敢去愛吧!就算會難過,至少也是真愛過。

吉娜兒的愛情CAFE

【書名:吉娜兒的愛情Café: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

【作者簡介:吉娜兒】

繪畫風格與文字調性都獨樹一幟的都會愛情圖文作家,以優雅可愛的插圖,結合犀利詼諧的故事,描繪現代都會女性對愛情的執著與面對愛情的困惑,鼓勵女人勇於活出自我,去擁抱屬於妳的愛情,勇敢追求妳想要的人生。


(圖文由圓神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