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愛情寧缺勿濫,相信真愛是值得等待的。林心如送給女孩的三個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3

(圖片取自林心如/霍建華微博)

藝人霍建華5月20日對外公開自己和林心如的戀情,林心如過去一直是大家公認的黃金剩女最佳代表,對於婚姻她曾經說自己其實是很樂觀,也比較看得開的人,以前談戀愛總希望對方以自己的意見為主,直到想法成熟後,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


林心如說:當遇到對的人,可以為愛放棄一點自我,但是愛情需要經過兩個人的磨合,至少雙方都努力過了,接下來的發展就是隨緣了。抓緊手,你什麼也沒有,將手攤開,你就擁有一切。她坦言自己在愛情裡很少哭,哭也不能解決問題。你就是要做自己,你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但是你不要因你的開心影響到別人不開心。


而小倆口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他們在峇里島舉辦溫馨甜蜜的婚禮,整個婚禮是以林心如最愛的粉色系為主,滿滿垂墜的花束像是兩人無盡的愛,延續到幸福的未來,並守護彼此得來不易的感情,林心如在婚禮上感性的對霍建華說:「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


看著兩人的愛情發展,不禁讓人覺得原來等待真的是值得的,當妳遇見對的人,妳會知道就是他了,妳在等的人一直就在身邊陪伴著,只要妳放慢腳步,就會發現幸福原來那麼近。一起來看看林心如送給女孩們的三個愛情智慧,女孩別怕愛情不會到來,重要的是妳的愛情要寧缺勿濫,最好的就會來到身邊了!


1.別對愛情將就,真愛值得等待
林心如說:相信真愛是值得我們等待的,等到對的時機,屬於妳的幸福一定會來的。不管現在的妳身邊有多少追求者,要記得選一個妳真的心儀的對象,就算此刻還沒遇見,他也一定會來到妳身旁,別因為害怕遇不見愛情,就對愛將就,隨便找一個人愛,那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不過就是在浪費時間,也許在這過程中妳就和對的人擦肩而過,那不是很可惜嗎!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