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對的人,幸福就來了。三招教妳輕鬆擄獲他的心】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當遇見了心儀的對象,別懷疑,衝就對了!妳要主動去抓住他的心,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相信妳能得到想要的愛情,有時候錯過了,也許就在也遇不到了,與其事後遺憾,那不如努力去把握,會是妳的就會留下,但如果留不住也別難過,就代表他不是妳的幸福,別去強求,好好珍惜留在身邊的,也許身邊就有這麼一個默默守護妳的人,等著妳回頭看見他。


1.主動去關心他,和他聊天
妳要適時去關心他,不管他心情是好的、壞的,至少知道他身邊還有一個會關心他的人,久而久之他會習慣有妳的問候,但要切記妳的問候要點到為止,別太深入越問越細,畢竟你們還沒有那麼親密,問的太過反而會讓對方不舒服,妳只要讓他知道,他需要有人說說話時能夠找妳,而妳也會靜靜的聽他抒發心事,那對他們來說其實是一種無形的毒藥,會上癮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