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閨蜜一起瘦更有效果!2個動作讓減肥變有趣又能輕鬆瘦!】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001) 3

要持續不放棄地運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在運動的過程中往往會因為很多因素而半途而廢,真的非常可惜!如果運動可以變成是跟好友姊妹間的一項有趣活動,除了增加了趣味性,更可以互相鼓勵,更堅持更持久的運動,因為有了伴,便有了做下去的動力,運動不再只是苦悶的獨自練習,讓整組瘦身運動更好玩,效果更強烈!

快樂的二人 & 三人運動
>  前彎往前走+擊掌
>  1 週 3 次,每次 12 ~ 15 下 × 3 組

Step 1 .屈膝脊柱屈曲2-1.jpg

Step 2. 雙膝離地,雙手往前走。2-2.jpg

Step 3.互擊左右兩邊夥伴的手
2-3.jpg
----------------------------------------------------------------------------------------
>  三人擊掌二分之一波比跳
>  週 3 次,每次 12 ~ 15 下 × 3 組

站姿預備後,接著雙腿向前呈深蹲姿,
髖關節和膝關節呈四方形,膝蓋對齊腳尖,原地跳躍。
3-1.jpg

隨即轉換為棒式動作
(手掌撐地,雙腿自然往身體後方伸直,頭頂至腳跟在同一條線上)
3-2.jpg

回到動作 ①,和夥伴拍手。
3-3.jpg


4-1.jpg
【作者簡介:暢銷名模作家林可彤 + 極限運動名模林又立 + 國際健康超模劉欣瑜】

林可彤
2002年參加Supermodel of the world 獲得台灣區冠軍,自此開始了她豐富有趣的模特兒生涯,目前為「會星堂國際有限公司」旗下藝人,並於2010年開始參與電視、電影戲劇演出。出版其著作《我不是天生瘦》、《我不是天生瘦2》系列運動書一上市即造成轟動,獲得YAHOO網友最愛10大美容瘦身貼文第1名。
林又立
2004年榮獲Elite Model Look冠軍後出道,目前為凱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名模藝人,經常為各大品牌走秀、代言。並跨領域參與主持、戲劇演出。2014年初憑著勇氣和毅力先後完成撒哈拉沙漠、戈壁越野長征、南極沙漠等4deserts超馬賽事,同時成為台灣首位完成極地越野超級馬拉松的第一位女性。
劉欣瑜
霏訊模特兒公司的亞洲名模,多變的立體臉型、完美的衣架子身材與專業度,深受國際精品與服裝品牌肯定;時常穿梭於國際間,足跡遍及倫敦、巴黎、上海、香港的她,熱愛運動與攝影,曾為運動雜誌固定專欄作家,也曾擔任ELLE雜誌巴黎時裝週名模特派員。

資料來源:尖端文化出版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