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身,我驕傲。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三件單身女孩才懂的專屬小確幸】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7)

單身沒有不好,別因為這樣就對自己沒自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一個人的時候要好好把握屬於單身的小確幸,兩個人在一起時,不見得會比較快樂,當然有人能陪伴是好事,不過兩個人還是有兩個人的課題要學,別急著找人來填補自己的生活,說不定正有人在羨慕妳的單身日子,只要能夠過的好、過的快樂,那愛情就不會是妳人生的重點了!

1.擁有絕對的自由,不會被拘束
一個人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經過誰同意,不會被另一個人約束,這樣的自由是很讓人羨慕的,雖然有時會感到些許寂寞,但只要努力把自己過的充實點,妳就會發現其實一個人沒什麼不好,愛情不見得是妳人生的重點,別太過追求什麼,順其自然一點,會來的就一定會來的。

2.妳就是自己的中心,不用為了迎合別人受委屈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當愛情來時,會為了另一個人而委屈、捨棄一點自己,談感情多少都會受到對方影響,有時候反而會過的不快樂,但一個人的日子,妳就是以自己為中心,無需為了任何人受委屈,不強求愛情,現在對自己最好的就是過好自己的人生,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不要為了誰而迷失了自己才好。

3.在家無需在意別人眼光,要有多邋遢就能多邋遢
在愛情裡的人多少都會想包裝一下自己,想再對方面前保持完美形象,那個真實的自己只好隱藏起來,這樣讓自己辛苦又難受的,其實也是愛情的壞處吧!但一個人就沒這種煩惱了,妳要怎樣就怎樣,沒人會嫌棄妳、說妳不好,妳也無須為了形象而讓自己那麼辛苦,想要多邋遢就多邋遢,其實是很幸福的事,好好珍惜這種小確幸,做自己才是最快樂的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