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盛開的花最美!那些迪士尼動畫教會我們的八個人生愛情領悟!】 | 生活哲學 | 鍵盤大檸檬

文/紅豆Q粉粿/檸檬茶水小妹
點評:粉粿長大看迪士尼都可以看到哭


以粉粿來說,迪士尼動畫不僅是童年生活的快樂來源,長大之後,粉粿也很愛重看經典動畫,對比小時候只是想從劇情中獲得快樂、開心地笑著,長大後、經過社會歷練後再看一次,就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和感動之處哦~

1

今天粉粿要帶各位來看…藝術家Gian Nicdao精心挑選的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台詞,很值得收藏起來當作人生語錄內!

1.《天外奇蹟》:「感謝你陪我這段冒險,現在換你去尋找你的冒險吧!」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

2

2.《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你知道尋找家人的感覺嗎?一直游、不停地游就對了!」
Do you know how it feels to be looking for someone?
Just keep swimming, just keep swimming!

3

3.《料理鼠王》:「唯一能夠局限你自己的就是你的心靈,只有無畏者才能成功。」

Your only limit is your soul.
Anyone can cook. But only the fearless can be great.

4

4.《冰雪奇緣》:「有些人就是值得為他而犧牲。」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5

5.《勇敢傳說》:「只要有勇氣,就能發現,掌握命運的,其實是我們自己。」
Our fate lives within us, you only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6

6.《花木蘭》:「在逆境中盛開的花朵才是最美的。」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7

7.《魔髮奇緣》:「你就是我的夢想。」
You are my new dream.

8

8.《風中奇緣》:「有時候正確的道路並不是最好走的。」
Some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9

我的天天天啊~怎麼每句都這麼觸動粿心內!小時候粉粿只是覺得劇情很有趣、主角們好可愛,長大後再看一次迪士尼經典動畫,才發現原來裡面暗藏這麼多人生道理,很值得我們學習內!酸酸們要不要把這些台詞記下來,當做人生語錄呀~


文章轉載自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