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儘管多麼心痛難過,我還是會努力微笑面對每一天。麻衣給女孩的三個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2

(圖片取自麻衣臉書)

藝人麻衣在台、日兩地專心衝刺工作,主持、代言、通告邀約不斷,並成了緋聞絕緣體。沒想到看似一片前程似錦的她,在34歲時帶球閃嫁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再度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回歸家庭,這一切彷彿一切幸福美滿,麻衣甚至還說想為兒子添個伴,沒想到看似甜蜜的豪門婚姻,3年後竟也開始亮起了紅燈。

麻衣自從嫁到台塑集團後,因為台塑的雄厚財力被外界封為「千億媳婦」,只不過嫁入豪門的她似乎並不輕鬆,她曾在臉書上po文感嘆:「當王家媳婦壓力有點大,但自己會更努力努力、一點一點地精進下去的!」據悉麻衣婚後雖然冠了夫姓改名為王麻衣,但王泉仁的身心靈似乎已經悄悄離她而去,花心的本性依然不變,將近半年來,王泉仁已數月過門不入,導致麻衣這段婚姻變得漸漸有名無實了起來。

漸漸的麻衣的臉書上也幾乎看不見王泉仁的身影,而她在去年7月更難過的寫下:「多麼心痛難過,也在兒子面前保持笑容,一個人偷偷流淚擦淚,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媽是這樣過,加油啊我」,讓人忍不住聯想是否在暗示這段豪門婚姻生活不順遂,實在讓人心疼。

1.要學著堅強,別讓人傷害了妳
女人不管有多愛另一個人,都要學會保護自己,別因為愛而迷失自己,自己的人生還是要努力過,雖然要懂得為對方著想,但也要多為自己想一點,尤其是進入婚姻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身上會多了一個責任,是對家的責任,兩個人要相互扶持,但也別過度依賴,人總是會疲倦的,若總讓一個人獨自扛責任,那他也是會累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