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不平凡,遇見你以後,我的幸福就完整了。三個愛情勇氣送給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8)

愛情的好與壞,旁人是說不準的,不論有多少人想參一腳,最重要的還是你們彼此的感受,只要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你們也因為和對方在一起而變得更快樂、更好,那就沒有什麼可以將你們分開的理由,完美的人、完美的愛情都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標準不同,又何必追求和別人一樣的愛情呢!會幸福的就會幸福,不會幸福的就會離開,如此簡單,卻不容易理解,在愛情裡的人都是不理智的,很多事情得要跳脫出來才看得清,幸福是彼此的心裡只有對方,因為有了他以後,生命變得更完整了,那才是最重要的。

1.你們在一起時沒有壓力,感情才會走得長久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要是自在的、沒有壓力,更不會為了取悅對方而委屈自己,你能在這段關係裡快樂,愛情才會一直安穩地走下去,沒有人生來就是配對好的,總要經過相處和磨合後,彼此找到一個合適的相處模式,在那個環境下的你們能做自己,並且好好的去深愛對方,一個沒有壓力的愛情是會讓人感到安心,會讓人想要好好走下去的。

2.別干涉他的人生,他也別來干涉妳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負責,沒有誰可以依附別人生存,即便是最親近的人,也記得別去干涉太多,可以給予意見,但別替他決定,選擇權終究還是在自己身上,對於自己的每個決定都要負起責任,不管走了哪一條路都是對自己的考驗,好好的讓人生精彩一點,努力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那個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妳,別照的別人的腳步走,那畢竟不是妳要的人生。

3.一起努力的才叫幸福,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們要一起努力經營這段感情,用心的把幸福維繫好,能夠一起努力的,才有資格相伴一生,不是每個人都在對的頻率上,遇見對的人自然會知道怎麼做,用彼此都接受的方式,好好把愛留在你們心中。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