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妳,只是,沒喜歡到要專屬於妳】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70

妳遇到一個頗有好感的男人,他看起來好像不錯,對妳的態度也算蠻好的,於是,妳開始把他對妳的每件事都變成了暗示。

他每天會在臉書上敲妳,問妳今天過的如何?妳的動態一更新了,他一定按讚,看到妳放的照片,他會誇獎妳的衣服很好看,還很喜歡妳出去玩的地方。然後,他會有意無意地問妳最近做了什麼事?跟誰出去?他也會問妳周末有沒有安排活動?甚至,他若是出門遊玩時也會幫妳買一份土產。妳覺得這些小事都是一個小甜蜜,妳和他之間無話不談,這些種種都是喜歡一個人的證據。

但是,妳沒想到無話不談的他,雖然你們還是熱絡,他也會一樣在臉書跟妳問好,聊的話題也沒變,臉書動態上的讚也沒減少,他一樣關心著妳。可是,就只是這樣了,你們沒有更多的往來,他並沒介紹他的朋友給妳認識,就連你們單獨吃飯也沒有過。妳開始覺得納悶,再來呢?他為何沒有進一步的行動。

其實妳有沒有想過,他從沒開口約妳出去,到底是為了什麼?妳開始著急,開始四處問朋友妳和他究竟是哪裡出問題?可是妳得不到確定的答案,因為,他根本不是喜歡妳。

妳會問:可是他每天在臉書上都會敲我?而且妳跟誰出去他會表示不悅,他還是關心妳的近況,沒有任何不耐煩。但是,那又如何呢?他就是不約妳出去、不把話說清楚,事實上,他其實並不喜歡妳。

妳強硬地逼他講清楚,他卻哭了出來,告訴妳:「對不起,我喜歡妳,但我放不下前一段感情。」,或者是別的理由。終於,妳大夢初醒,他喜歡妳,只是,沒喜歡到要專屬於妳。朋友的喜歡跟情人的喜歡距離太遠,妳永遠都無法進階到他對情人的喜歡。

妳就此退出他的世界,然後努力讓自己的生活繼續下去。他並沒有對不起妳,但妳知道再下去就是自己對不起自己。妳發現,他的哭泣,只是要稀釋他的罪惡感而已。妳終於全部都清楚了,其實他對妳,從來都跟喜歡無關,而是跟寂寞比較有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