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眼淚總是流不停?我後來才明白,原來至始至終我都不在你的計畫裡,三個轉身勇氣讓你重拾快樂。】 | 聰明女人 | Rita

MyMedia71520170619120335

對的人,就不會讓你流淚,很多道理其實你都懂,只是因為愛會讓人變軟弱,不願去相信事實的殘酷,覺得再努力一點,他也許就會回過頭來看看你,總有一天他會看見你的好,然後好好珍惜這段緣份,但錯的人是怎樣都不會變成對的,儘管付出的努力再多,最後你們還是終將道別,在能好好分離時就放手,別緊抓著讓彼此都受傷,他會讓你難過,那就別再對他留戀,傷害自己並不會因此得到幸福,

1.放下過去,勇敢往前走
過去已經回不了頭,就好好放下、好好收藏這段曾經,錯的人就要放下,你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要這樣愛一段只會讓你流淚的感情,那真的太辛苦了!別讓自己深陷在這種錯的情緒中,你的笑容才是最珍貴的東西,應該要好好守護並珍惜才是!

2.好好疼愛自己,會讓你難過的就不該再愛
你要懂得好好愛自己,會讓你流淚的感情就不屬於你,愛情應該要是快樂的,儘管偶爾會傷心,但難過的頻率絕對不高,你要告訴自己要清醒,別因為愛就不捨放手,只要此刻不放,你的心就無法得到救贖,最後也會把自己推進無底黑洞的。

3.沒有愛情又如何?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會快樂
愛情是人生的其一,絕不是唯一,你要先明白這個道理,心自然會變得寬闊許多,一旦為愛付出太多,你將會失去自己的!不管那人你有多愛,都記得別捨棄原有的自己,去成全他的快樂,眼淚那麼珍貴,該留在感動的時刻,而不是傷心難過的流下,好好心疼自己,放下錯的愛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