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錯愛停止吧!別再讓他傷透你的心。三個愛情勇氣送給女孩們】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76)

愛錯了,就停止,再痛都要逼自己放手,不論此刻的你有多麽不捨,都要告訴自己,短痛絕對比長痛要來的是,早點解脫了,你就能離真愛更近一點,心已經夠脆弱了,別再輕易讓人傷害,遇見會珍惜的人就好好去愛,如果他只會傷害你,那就勇敢放手吧!相信自己做得到,別怕此刻的不捨會讓你痛,傷都會痊癒,就交給時間來撫平吧。

1.錯的愛,才會讓你不停哭泣
沒有不流淚的感情,但絕沒有不停哭泣的那種,會哭是因為在乎、因為受傷甚至有誤會,但如果他總讓你流淚,把你的心懸在那,擔憂、不安,也不願讓你擁有穩定的依靠,那麼可就要想清楚,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這個模樣,別因為這次的錯愛就放棄下次遇見愛的機會,你還是要抱持希望,才能真的獲得幸福。

2.學會疼愛自己,別總是為別人犧牲
女人啊,一定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你懂得珍惜了,別人才會甘願對你好,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想要什麼,若總為別人犧牲、為別人而活,那你爸媽知道一定會很難過,畢竟他們生你下來不是要你委曲求全他們希望你能真的幸福,找到一個懂得疼愛你的人,他們才能真的放心啊!為了愛你的人,也為了你自己,一定要好好找尋另一半,別讓生命有太多後悔才好。

3.只有痛過才會遇見真愛
心只有真的痛過,才會明白真愛的可貴,沒有人一開始就學會珍惜,都是要摔過跌過,傷痊癒了之後才能成長,我們都是一樣的,在愛裡都那麼傻,卻又甘願不顧一切付出,愛總讓人深刻,跌落時又摔得種,但那就是代價阿,如果這是遇見真的必經的路程,那就勇敢去闖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